汉中第一网

搜索
汉中第一网 首页 汉中新闻 查看内容

好消息!汉中援鄂女护士获得正式编制

2020-4-17 17:06| 发布者: admin| 查看: 220| 评论: 0

摘要:   今天这件事情真是一件令人非常高兴的事情,根据陕西省人社厅《关于做好援鄂一线合同制医护人员定向招聘工作的通知》(陕人社函2020号文件)规定,汉中市中心医院对参加陕西省第一支援鄂医疗队的护士姜群进行定向 ...
  今天这件事情真是一件令人非常高兴的事情,根据陕西省人社厅《关于做好援鄂一线合同制医护人员定向招聘工作的通知》(陕人社函2020[58]号文件)规定,汉中市中心医院对参加陕西省第一支援鄂医疗队的护士姜群进行定向招聘考察和体检,姜群符合定向招聘要求,决定将其定向招聘为编制人员,并进行五日公示。姜群2008年9月被招聘为汉中市中心医院感染科护士,现为主管护师。
好消息!汉中援鄂女护士获得正式编制
  1月26日大年初二,姜群随陕西省第一支援鄂医疗队出发弛援武汉,她坚持过武汉疫情风暴最肆虐的时刻,在武汉市第九医院被分在重症病区奋战55天。在此次疫情防控战役中,向姜群这样的坚守一线的医护人员还有很多,姜群被招聘为编制人员,体现了党和政府对援鄂医护人员的关心。
  在此向姜群表示祝贺!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相关阅读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 .
  • .
  • .
  • .
  • .

文热点

读排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