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中第一网

搜索
汉中第一网 首页 汉中新闻 查看内容

汉中市初二女生开学当天凌晨离家至今未归,家人眼睛哭肿:怕遇坏人

2020-4-16 23:04| 发布者: admin| 查看: 63| 评论: 0|来自: 华商报

摘要:   4月13日,是汉中初一初二学生开学之日,可家长周先生怎么也没想到,上初二的女儿于13日凌晨离家至今未归,而开学前日他和妻子还陪着女儿到汉中买了学习用品。   4月16日上午,周先生介绍说,她女儿今年差几 ...
  4月13日,是汉中初一初二学生开学之日,可家长周先生怎么也没想到,上初二的女儿于13日凌晨离家至今未归,而开学前日他和妻子还陪着女儿到汉中买了学习用品。
汉中市初二女生开学当天凌晨离家至今未归,家人眼睛哭肿:怕遇坏人
  4月16日上午,周先生介绍说,她女儿今年差几个月才14岁,在勉县勉阳中学上初二,一家人居住在自己上班的八一锌业家属区。“我们是13号早上6点发现女儿不在房里,随后通过厂区监控发现,当天凌晨4点49分,发现女儿的身影出现在监控里。”
  周先生提供的监控显示他女儿出现在监控画面里
  周先生介绍,13日当天是开学的日子,原本打算早上8点送女儿去学校报名上学,不料早上女儿不见了,这之前没有任何异常,“开学前一天,我还开车带着妻子和女儿上汉中为她买学习用的台灯,当天下午把灯买了之后,准备住在汉中的家里,可女儿说勉县家里的充电宝还充着电,怕充坏了想要回去,我们一家人便在当晚回到勉县。”
  “12号那天下午,我对女儿说她没事干找点事做,把车擦一下,她就端了两盆水,把车玻璃擦的干干净净。总之,离家前夕我们没有发现任异常。”周先生说,女儿平时也乖巧听话,学习成绩也很好。
  周先生还介绍,女儿走时拿着一部没有卡的旧手机,被人发现丢弃在离家不远的路上,别人捡到还给了我们,目前已送到调查民警那里。“女儿离家4天了没有一点消息,我和她妈就担心遇上坏人,家里就一个独生女儿不知道她去了哪里,我们几天都没休息一直在找她,我和她妈眼睛都哭肿了。”
  见女儿离家未归,周先生随向勉县公安报案。4月16日中午,记者从勉县公安获悉,他们确实接到了报警,目前案件正在调查中。
  请扩散帮助家属找孩子,如有人见到上图女孩,请联系周先生。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相关阅读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 .
  • .
  • .
  • .
  • .

文热点

读排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