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中第一网

搜索
汉中第一网 首页 汉中新闻 查看内容

吓傻!大货车开着开着,车头竟然掉了

2020-4-14 21:22| 发布者: admin| 查看: 17| 评论: 0|原作者: 刘伟锋 宋垠|来自: 第一新闻

摘要:   4月13日早上十点,汉中交警支队高速大队洋县中队的民警在高速上巡查时,在洋县出口往汉中方向四公里处,发现一个崭新的货车头横在了高速的行车道上。   没错   就是有这种操作   ▼   而就在车头 ...
  4月13日早上十点,汉中交警支队高速大队洋县中队的民警在高速上巡查时,在洋县出口往汉中方向四公里处,发现一个崭新的货车头横在了高速的行车道上。
吓傻!大货车开着开着,车头竟然掉了
  没错
  就是有这种操作
  ▼
  而就在车头的前方,有一辆货车停在了应急车道上。
  什么情况?
  据司机介绍,当时他正开着车,无意中看了下车载监控摄像,才发现后面的车头不见了,司机被吓了一跳,停车下来一看,才发现车头掉在了后面。
  司机刘师傅说,当晚他装货过于匆忙,而且这么重的一个车头,他捆绑的时候,只用了细铁丝,u200d捆绑的不到位。更怪自己过于大意马虎,没有对车进行一个安全检查就上路行驶。
  民警到场后,立即开始路面管控,然后联系救援公司将u200d半挂车、掉下来的半挂车头带离高速公路。u200d
  高速民警提示广大货车司机,在装车过程中,一定要对车辆进行u200d仔细全面的检查,一旦货物从车上掉下来,对后方的车辆来说,是十分危险的。
  这可忒吓人了
  真·吓到头掉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相关阅读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 .
  • .
  • .
  • .
  • .

文热点

读排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