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中第一网

搜索
汉中第一网 首页 汉中新闻 查看内容

汉中男子租房容留2女子卖淫并为其介绍嫖客被提起公诉

2020-4-14 08:51| 发布者: admin| 查看: 27| 评论: 0|来自: 中国检察网

摘要:   被告人慕某某,男,1979年**月**日出生,公民身份号码6123011979********,汉族,初中文化程度,户籍所在地陕西省汉中市汉台区**镇**村**组**号。因赌博,先后于2012年12月29日、2014年9月5日被温州市公安局瓯海 ...
  被告人慕某某,男,1979年**月**日出生,公民身份号码6123011979********,汉族,初中文化程度,户籍所在地陕西省汉中市汉台区**镇**村**组**号。因赌博,先后于2012年12月29日、2014年9月5日被温州市公安局瓯海区分局处罚款人民币500元、行政拘留二日。
  因本案,于2018年11月27日被温州市公安局瓯海区分局刑事拘留,同年12月25日被取保候审,2019年9月25日再次被刑事拘留;经本院批准,于2019年10月31日被依法逮捕。
  本案由温州市公安局瓯海区分局侦查终结,以被告人慕某某涉嫌容留、介绍卖淫罪,于2019年12月6日向本院移送审查起诉。
汉中男子租房容留2女子卖淫并为其介绍嫖客被提起公诉
  本院受理后,已告知被告人有权委托辩护人和认罪认罚可能导致的法律后果,依法讯问了被告人,听取了被告人及值班律师的意见,审查了全部案件材料。
  其间,延长审查起诉期限一次。被告人同意本案适用简易程序审理。
  经依法审查查明:
  2018年10月28日晚,被告人慕某某介绍王某某在温州市瓯海区**街道**西路**弄**号旁边的出租房**室,以人民币200元的价格向姚某某卖淫,并收取提成。同年11月27日,公安机关抓获被告人慕某某时扣押其作案工具摩托车一辆、手机两部及招嫖卡片十张。
  2019年5月以来,被告人慕某某在取保候审期间,与杨某某、程某甲(均已被判刑)共同租用位于温州市瓯海区**街道**村的两间出租房,容留简某某、陈某某卖淫并为其介绍嫖客,从中收取提成。其间,程某甲于同年5月18日23时许介绍并安排简某某在该出租房向吴某某卖淫并收取提成,于同年5月27日20时许介绍并安排简某某在该出租房准备向张某某卖淫时,被公安机关查获;杨某某于同年5月26日22时许介绍并安排陈某某在该出租房向周某某卖淫并收取提成,于同年5月27日21时许介绍并安排陈某某在该出租房准备向程某乙卖淫时,被公安机关查获。
  2019年5月26日21时许,被告人慕某某介绍并安排陈某某在温州市瓯海区**街道**村一间空置的拆迁房内,以人民币200元的价格向何某某卖淫,并收取提成。
  被告人慕某某对指控的犯罪事实和证据没有异议,并自愿认罪认罚。
  本院认为,被告人慕某某以营利为目的,单独或者结伙容留、介绍他人卖淫,其行为触犯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第三百五十九条,犯罪事实清楚,证据确实、充分,应当以容留、介绍卖淫罪追究其刑事责任。被告人慕某某归案后如实供述自己的罪行,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第六十七条第三款的规定,可以从轻处罚。被告人慕某某认罪认罚,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刑事诉讼法》第十五条的规定,可以从宽处罚,建议判处被告人慕某某有期徒刑十个月,并处罚金人民币2000元。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刑事诉讼法》第一百七十六条的规定,提起公诉,请依法判处。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相关阅读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 .
  • .
  • .
  • .
  • .

文热点

读排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