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中第一网

搜索
汉中第一网 首页 汉中新闻 查看内容

汉中4家合作社被新认定为“陕西省农民专业合作社百强示范社”

2020-4-13 11:46| 发布者: admin| 查看: 16| 评论: 0|来自: 农业科技报

摘要:   日前,陕西省农业农村厅下发通知,认定周至县秦人果业专业合作社等57家为陕西省农民专业合作社百强示范社,西安市恒绿蔬果专业合作社等253家百强示范社监测合格,继续保留陕西省农民专业合作社百强示范社资格, ...
  日前,陕西省农业农村厅下发通知,认定周至县秦人果业专业合作社等57家为陕西省农民专业合作社百强示范社,西安市恒绿蔬果专业合作社等253家百强示范社监测合格,继续保留陕西省农民专业合作社百强示范社资格,全省百强示范社达到310家。这些百强示范社都是从省级示范社中优选的,这次新认定的百强示范社将成为今年择优推荐国家示范社的重点社。
汉中4家合作社被新认定为“陕西省农民专业合作社百强示范社”
  此次认定是由专业合作社申请,市、县两级农业农村部门审核推荐、省级审定产生的。新认定的百强示范社中宝鸡市15家占比26.32%,榆林市9家占比15.79%,咸阳市共8家占比14.04%,这显示了各地对农民合作社规范发展的重视程度和农民合作社高质量发展水平。同时,按照动态管理的原则,对原有326家农民专业合作社百强示范社进行全面监测,共取消淘汰了73家不合格的百强社,进一步提升了百强社的质量和水平。
  陕西省农民专业合作社百强示范社是陕西省农民合作社的佼佼者,对发展现代农业、带动农民增收、引领全省农民合作社高质量发展将发挥十分重要的示范带动作用。通知要求,各级农业农村部门要对百强社进行重点跟踪指导,加大扶持服务,落实项目资金,不断做强做优。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相关阅读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 .
  • .
  • .
  • .
  • .

文热点

读排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