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中第一网

搜索
汉中第一网 首页 汉中新闻 查看内容

天气有变,汉中4月10-11日降温、降水、吹风

2020-4-9 21:43| 发布者: admin| 查看: 14| 评论: 0|来自: 汉中气象

摘要:   四月的天是善变的,今天白天仍是暖意融融的一天,日最高气温均在22℃以上,但晴暖天气即将结束,就在今晚!!!   降温、降水、吹风天气来了   降温、降水、吹风消息   受冷空气和偏南气流共同影响, ...
  四月的天是善变的,今天白天仍是暖意融融的一天,日最高气温均在22℃以上,但晴暖天气即将结束,就在今晚!!!
  降温、降水、吹风天气来了
天气有变,汉中4月10-11日降温、降水、吹风
  降温、降水、吹风消息
  受冷空气和偏南气流共同影响,预计4月10-11日有一次降温、降水、吹风天气过程。主要降水时段在10日,全市小雨,局地中雨。过程降水量:5~10毫米。过程日平均气温下降4~6C,最低气温出现在12日早晨,平川6~8C,山区3~5"C。
  过程降水量预报图2020年04月10日--11日
  特别提示:
  此次过程有利于土壤增墒,设施农业需要做好棚舍加固、防寒保温,避免降温带来的不利影响。目前正值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关键期,公众需多关注天气变化,及时增减衣物,做好防寒保暖工作。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相关阅读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 .
  • .
  • .
  • .
  • .

文热点

读排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