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中第一网

搜索
汉中第一网 首页 汉中新闻 查看内容

汉中重拳出击整治出租汽车行业乱象

2020-4-6 22:18| 发布者: admin| 查看: 24| 评论: 0|原作者: 柴雯雯 赖鹏|来自: 汉中市政府网站

摘要:   3月31日,记者从汉中市出租汽车行业服务质量提升年活动动员会上了解到,从今年3月开始至12月,汉中市将集中对出租汽车行业进行为期三个阶段的专项整治,进一步规范出租汽车经营行为,全面提升我市出租汽车行业管 ...
  3月31日,记者从汉中市出租汽车行业服务质量提升年活动动员会上了解到,从今年3月开始至12月,汉中市将集中对出租汽车行业进行为期三个阶段的专项整治,进一步规范出租汽车经营行为,全面提升我市出租汽车行业管理水平和服务质量。
汉中重拳出击整治出租汽车行业乱象
  在4月1日至11月30日,汉中市出租汽车行业将进入全面整治阶段:
        重点打击在高铁站、客运站周边非法营运和揽客、抢客等扰乱城市公共交通秩序行为;
         严厉打击电动三、四轮车、残疾人专用代步车、老年代步车非法载客行为;
         开展“查人、查车、查企业”等行动,专门对“出租汽车不打表、随意涨价、拒载”等行为进行查处;
        对出租汽车乱停乱放、随意掉头、超载、驾驶时接打电话等影响交通秩序行为进行查处;
        严肃查处出租汽车行业涉黑涉恶和“黄赌毒”等违法行为;
         发挥12328交通运输服务质量监督电话作用,认真对待群众的举报投诉。
  整治期间,相关执法部门将采取定点稽查与流动稽查、定时稽查与随机稽查相结合的方式打击非法营运行为,并对查处的违法违章车辆、人员,通过多种信息平台进行曝光。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相关阅读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 .
  • .
  • .
  • .
  • .

文热点

读排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