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中第一网

搜索
汉中第一网 首页 汉中新闻 查看内容

护士长拿回扣?3201医院官方通报来了:该护士长已停职

2020-3-27 17:37| 发布者: admin| 查看: 14| 评论: 0

摘要: 近日,网上有人举报称:现任汉中市3201医院心内科一科护士长刘某涉嫌常年从业务单位拿回扣,且金额较大。除过提交文字材料,投诉人还向记者出具了多段“护士长向药商拿回扣”视频资料。   3月26日下午,汉中市320 ...
       近日,网上有人举报称:现任汉中市3201医院心内科一科护士长刘某涉嫌常年从业务单位拿回扣,且金额较大。除过提交文字材料,投诉人还向记者出具了多段“护士长向药商拿回扣”视频资料。
  3月26日下午,汉中市3201医院通过官方微信公众号就该院某护士长涉嫌拿回扣一事作出情况说明,具体如下:
  近日,网上反映我院某护士长涉嫌拿回扣一事,我院高度重视,立即成立调查工作组,就反映情况迅速展开调查核实。
护士长拿回扣?3201医院官方通报来了:该护士长已停职
  目前,涉事护土长刘某已停职接受调查,有关情况正在调查核实中,如存在违规违纪问题,我院将予以严肃处理,绝不姑息,并及时公布调查处理结果。
  长期以来,三二O一医院秉持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的精神,努力为全市提供优质医疗卫生服务。在此,感谢广大媒体、网友对我们工作的关心、支持和监督。(来源:3201医院)

       相关内内容汉中市3201医院护士长涉嫌常年拿回扣谁给了她贪腐的权利?http://0916001.com/thread-40882-1-1.html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相关阅读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 .
  • .
  • .
  • .
  • .

文热点

读排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