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中第一网

搜索
汉中第一网 首页 汉中新闻 查看内容

汉中全面恢复行业经营活动并开放公共场所,今日起执行!

2020-3-22 08:13| 发布者: admin| 查看: 28| 评论: 0

摘要:   为加快建立与疫情防控相适应的经济社会运行秩序,根据中央和我省对疫情防控工作的相关要求,在严防境外输入和国内高中风险地区输入的前提下,积极有序推进各类市场主体复工复市,现就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 ...
  为加快建立与疫情防控相适应的经济社会运行秩序,根据中央和我省对疫情防控工作的相关要求,在严防境外输入和国内高中风险地区输入的前提下,积极有序推进各类市场主体复工复市,现就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除网吧、KTV、酒吧暂缓以外,全面恢复服务性行业经营活动,开放各类公共活动场所,线下培训机构(含早教)不得早于教育主管部门规定的学校开学时间。各县区结合自身实际,对恢复行业经营活动和开放公共场所具体要求进行细化明确。
  二、恢复开放或营业后,各经营单位和场所要严格落实清洁卫生、通风消毒、体温检测、人员限流等防控措施,所有人员持健康码“绿码”通行,禁止大规模人员聚集。
  三、餐饮服务行业执行大中、小餐饮业从业规范要求,限制群体性聚餐活动(含农村自办群体性宴席),提倡使用公勺公筷、实行分餐制等文明卫生就餐方式。
  四、行业主管部门要落实行业监管责任,辖区镇办、村(社区)要落实属地监管责任,加强指导服务,对防控措施落实不到位、存在安全隐患的单位和场所,责令停业、限期整改。
  本通告自3月21日零时起执行。
  汉中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
  2020年3月20日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相关阅读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 .
  • .
  • .
  • .
  • .

文热点

读排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