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中第一网

搜索
汉中第一网 首页 汉中新闻 查看内容

副市长屈占权调研城固油菜花节筹备工作

2020-2-22 10:27| 发布者: admin| 查看: 20| 评论: 0|来自: 城固文旅

摘要:   2月20日,汉中市政府副市长屈占权来城固县调研油菜花节主会场筹备工作进展情况。汉中市政府副秘书长吴永善,市文化和旅游局局长王耀,副局长魏丽霞,城固县委副书记、县长、县油菜花节组委会主任胡新利,县委常 ...
  2月20日,汉中市政府副市长屈占权来城固县调研油菜花节主会场筹备工作进展情况。汉中市政府副秘书长吴永善,市文化和旅游局局长王耀,副局长魏丽霞,城固县委副书记、县长、县油菜花节组委会主任胡新利,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组委会副主任孟乔凌,副县长、组委会副主任周利华随同调研。
副市长屈占权调研城固油菜花节筹备工作
  屈占权一行沿桃花岛观花环线,先后实地查看了启动仪式现场、主入口综合服务区、大地艺术、镜湖水田等重要节点,详细了解各功能区布局、油菜种植、景观打造及环境整治情况,听取景观节点和基础设施建设进展情况汇报。屈占权对城固油菜花节主会场筹备情况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要科学研判疫情防控形势,进一步优化节会活动内容,创新节会组织形式。他希望,城固县要加强与市油菜花节组委会的联系对接,加快推进主会场各项筹备工作。同时,要统筹兼顾,突出重点,以生态美、田园美的全域旅游为基础,结合美丽乡村建设、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等工作,打造与四季农业景观相映成趣的景观系统,形成“点有特色、线成体系、面成规模”的油菜花海景观,彰显“张骞故里、神奇桔乡”旅游品牌影响力。
  调研结束后,城固县委副书记、县长、县油菜花节组委会主任胡新利在柳林镇主持召开了主会场筹备工作推进会,县油菜花节组委会办公室就基础设施建设、节会活动组织、综合环境整治情况进行了汇报,与会人员结合职责分工,就主会场筹备工作进行了发言。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组委会副主任孟乔凌,副县长、组委会副主任周利华分别就主会场筹备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胡新利指出,各级各相关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加快推进基础设施建设,持续优化旅游综合环境,精心筹备组织启动仪式,努力提升旅游服务质量,力争3月10日前各项筹备工作全面到位,将本届油菜花节办成繁荣三产、拉动消费、展示形象的节会活动。
  城固县文旅局、农业农村局、交通运输局、航空智慧新城管委会、柳林镇、文川镇等县油菜花节组委会成员单位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 .
  • .
  • .
  • .
  • .

文热点

读排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