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中第一网

搜索
汉中第一网 首页 汉中新闻 查看内容

汉中交警紧急救助一名异地生病孕妇

2020-2-19 10:51| 发布者: admin| 查看: 16| 评论: 0|原作者: 李荷 黄鹤|来自: 汉中日报

摘要:   2月13日下午5时,汉中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二大队四中队民警崔斌、辅警张益像往常一样,在十天高速褒城出口疫情检测点开展疫情防控工作。   当检查到一辆甘K号牌车辆时,一名年轻男子突然打开车门慌慌张张跑下来 ...
  2月13日下午5时,汉中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二大队四中队民警崔斌、辅警张益像往常一样,在十天高速褒城出口疫情检测点开展疫情防控工作。
  当检查到一辆甘K号牌车辆时,一名年轻男子突然打开车门慌慌张张跑下来,对张益说:“快救救我媳妇,救救我孩子!”原来车上坐着该男子的妻子,已到孕中期,此时,孕妇身体出现了严重不适。经了解,该孕妇在甘肃省成县人民医院检测出血压急剧升高至180/120,由于该县城医疗水平有限,建议尽快将孕妇送往三甲医院进行救治。随后,该男子驾车带着妻子火速赶往汉中诊治。由于情况紧急,到达十天高速褒城站后,该男子怕路上再遇卡点无法及时就医致使病情严重,只好向监测点执勤交警求助。
  看到情况紧急,监测点民警与驻守医护人员沟通协调后立即决定,由崔斌驾驶警车,张益协同1名疫情防控值班医生为该车开道紧急护送,仅用15分钟,民警就将孕妇安全护送至3201医院。“感谢你们,有你们的护送让我心安了不少。”到达医院后,该男子及孕妇反复对民警说着感谢的话。对汉中交警及医护人员危急之际勇伸手的行为,几名围观群众也伸出了大拇指为他们点赞。记者了解到,目前该孕妇仍在3201医院就诊,病情已稳定。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 .
  • .
  • .
  • .
  • .

文热点

读排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