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中第一网

搜索
汉中第一网 首页 汉中新闻 查看内容

免除租金120万元!汉中市出租汽车企业有担当

2020-2-18 22:57| 发布者: admin| 查看: 18| 评论: 0|来自: 汉中市交通局

摘要:   2020年春节前夕,突如其来的疫情打乱了所有人的安排。尤其是出租汽车行业经营的司机师傅们,本来计划趁着春运期间辛苦一下,给乘客搞好服务的同时,再增加一些经营收入。但随着疫情防控形势的不断严峻升级,全市 ...
  2020年春节前夕,突如其来的疫情打乱了所有人的安排。尤其是出租汽车行业经营的司机师傅们,本来计划趁着春运期间辛苦一下,给乘客搞好服务的同时,再增加一些经营收入。但随着疫情防控形势的不断严峻升级,全市中心城区出租汽车企业本着严格防控疫情扩散的原则,通过给出租汽车经营者宣传和沟通,决定从1月30日暂停中心城区出租汽车运营服务。出租车司机没有了经营收入,2月份又要面临交纳车辆承包管理费用,许多司机师傅心里焦急,分别到出租汽车企业和行业管理部门反映实际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免除租金120万元!汉中市出租汽车企业有担当
  面对疫情突发、交通运输基本暂停服务、车辆运营收入急剧下降的困难局面,汉中市中心城区7家出租企业经过协商,决定免除企业所属运营出租汽车2月份的租赁承包费用。其中,2015年承包车辆每月免除1200元租赁费用,2019年承包车辆每月免除5518元租赁费用,本次全市中心城区出租汽车企业共减免租赁费用约120万元。这个好消息一经发出,立刻得到了中心城区出租汽车经营者的一致赞许。
  疫情和困难面前,出租汽车企业在行业经营收入下滑的情况下,不计较企业盈利得失,敢于担当、勇挑重担,不但体现出企业的责任心,更体现出关键时刻企业的爱国心和使命感。同时,中心城区出租汽车企业还组织了50辆以共产党员为代表的出租车爱心车队,作为疫情防控期间的应急运力保障车辆,随时准备着哪里有需要就到那里去支援。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 .
  • .
  • .
  • .
  • .

文热点

读排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