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中第一网

搜索
汉中第一网 首页 汉中新闻 查看内容

汉中市经济合作局关于征集SMS无纺布和熔喷布采购线索的公告

2020-2-18 22:01| 发布者: admin| 查看: 21| 评论: 0

摘要: 各商会、企业、社会各界人士: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口罩成为最紧缺的物资之一,为应对全市口罩等疫情防护用品短缺的现状,位于西乡县的柏康智慧医疗器械有限公司和勉县新街子镇的汉中衣美莲实业有限公司,主动 ...
各商会、企业、社会各界人士: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口罩成为最紧缺的物资之一,为应对全市口罩等疫情防护用品短缺的现状,位于西乡县的柏康智慧医疗器械有限公司和勉县新街子镇的汉中衣美莲实业有限公司,主动承担社会责任,在政府的支持协调下,快速投产生产口罩,在一定程度上缓解了防护物资的短缺。
  由于当前口罩市场需求量很大,企业库存的口罩生产原材料SMS无纺布和熔喷布远远不能满足生产需要。为了保证企业顺利生产,确保疫情防控一线物资需要。现面向社会公开征集SMS白色、蓝色无纺布和熔喷无纺布(材料卷直径500-600mm规格)、耳带、鼻线采购线索和渠道,请直接与西乡县经合服务中心、勉县经合局联系。
  感谢各商会、企业、社会各界人士伸出援手,助力疫情防控。让我们万众一心、众志成城,坚决打赢这场抗击新冠肺炎疫情阻击战!
  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刘玲0916-6215010 15191640264
  赵彩萍0916-3239398 18049168804
  汉中市经济合作局
  2020年2月14日
  来源:汉中招商微信公众号
  投稿邮箱:347102082 qq.com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 .
  • .
  • .
  • .
  • .

文热点

读排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