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中第一网

搜索
汉中第一网 首页 汉中新闻 查看内容

汉中高速多处对非本地车辆劝返!从汉中下高速需要什么证件?

2020-2-18 21:41| 发布者: admin| 查看: 20| 评论: 0|来自: 陕西交通12122

摘要:   截至2月18日10:40汉中高速的路况信息:   (一)收费站出口车牌照管控   1.西汉高速   大河坝出口对非汉中牌照车辆(除持有居住证、工作证明)进行劝返。   2.西略高速   褒城、勉县北出口对陕F牌照 ...
  截至2月18日10:40汉中高速的路况信息:
  (一)收费站出口车牌照管控
  1.西汉高速
  大河坝出口对非汉中牌照车辆(除持有居住证、工作证明)进行劝返。
  2.西略高速
  褒城、勉县北出口对陕F牌照的车辆且持有本地身份证的人员进行消毒及测试体温,体温正常可正常通行,有异常情况的人员,防疫点对其进行指定医院隔离(陕F牌照的车辆持非本地身份证进行劝返,如需出站由社区居委会或在汉中单位持有效证明来接并执行隔离14天);
  对其余非属地车辆进行劝返;持应急物资通行证的车辆可正常通行;
  勉县北出口对汉台、西乡、南郑区域的车辆、人员进行劝返;
  西乡入口每日9时至12时之间持西乡县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办公室核发的通行证经检查合格后可通行,其余时间继续封闭,禁止任何车辆通行。
  3.汉川高速
  汉中西、南郑出口陕F牌照且持当地身份证车辆可通行;
  江西营入口对湖北籍车辆进行劝返,出口对湖北籍以及入口为湖北地区的车辆进行劝返;
  留坝入口对湖北籍车辆进行劝返,出口对未持本地身份证、工作证明、防疫部门开具证明的车辆进行劝返。
  4.汉宁高速
  城固、洋县出口非本县户籍信息的人员需持有通行证或相关证明可以通行,对非本地籍牌照车辆、户籍人员且无通行证的全部劝返;
  勉县出口仅允许本县区身份证户籍人员通行,通行人员需持有效身份证件由所属街道办事处、镇政府、单位接管,移交隔离14天;
  汉中东出口仅允许本市(区)级身份证户籍信息的人员通行,返复工人员需持有相关证明交由居委会、单位、镇政府隔离14天;
  汉中出口对车辆为周边县区入口收费站驶入的车辆身份证信息为本地人员可通行,汉中市以外(如西安市、安康市)的入口收费站驶入的,身份证信息为本地人员,需有社区通行证或单位证明,移交隔离14天,对湖北、武汉入口的车辆报市疾控中心处置;
  宁强立交出口本地籍车辆人员需持有效身份证件由所属街道办事处、镇政府、单位接管,非本地籍牌照车辆、户籍人员且无通行证的全部劝返。
  入口对有通行证或单位相关证明的告知疫情防控隔离监管责任,方可驶入高速,无通行证及单位相关证明禁止驶入高速。
  (二)收费站出入口封闭
  1.西略高速五郎坪、茶店、新街子、汉中北、盐井出口,茶镇、沙河、西乡出入口封闭。
  2.汉川高速马道、喜神坝、南湖出口,坪坎出入口封闭,主线宝鸡方向江西营至坪坎之间K481+500至K663+407段交通管制。
  3.汉宁高速龙亭、上元观、胡家坝、韩家坝出口封闭。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 .
  • .
  • .
  • .
  • .

文热点

读排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