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中第一网

搜索
汉中第一网 首页 汉中新闻 查看内容

气象局:寒潮即将到来,汉中应急部门请做好准备

2020-2-13 15:52| 发布者: admin| 查看: 7| 评论: 0|来自: 汉中市气象灾害应急指挥部办公室

摘要:   汉中市气象灾害应急指挥部办公室   汉气应指办函   关于做好2月13-15日寒潮天气防御工作的通知 各县区气象灾害应急指挥部、市气象灾害应急指挥部各成员单位:   受强冷空气影响,预计2月13日夜间至1 ...
  汉中市气象灾害应急指挥部办公室
  汉气应指办函[20203号]
  关于做好2月13-15日寒潮天气防御工作的通知

各县区气象灾害应急指挥部、市气象灾害应急指挥部各成员单位:
  受强冷空气影响,预计2月13日夜间至15日全市有一次寒潮天气过程,南部有雨雪天气,14-15日有4级左右偏北风;降温幅度可达8-10℃;最低气温-1-3℃,出现在16日早上。
气象局:寒潮即将到来,汉中应急部门请做好准备
  当前正值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关时期,请相关部门做好防范,减少寒潮天气对疫情防控、交通运输、设施农业及畜牧业等的不利影响。
  具体通知如下:气象部门要加强监测、及时预警,做好天气信息发布工作;疫情防控部门应做好防御应对措施,加强患者的医疗防护,组织群众尤其是重点易感人群的防寒保暖,做好疫情防控;公路、铁路、民航等部门要加强交通安全管理;农林部门要注意设施农业加固和畜牧业防寒防冻工作;电力、供热、供水、通信、农产品供应等主管部门要切实保障群众生产生活;广电通信等部门要协调电信运营商和新闻媒体,扩大气象预报预警信息传播覆盖面,提醒公众及时添衣保暖,减少出行;其他有关单位根据职责和部门专项预案,做好寒潮天气的防御工作。
  遇有重大突发天气事件第一时间向当地指挥部办公室反馈。
  汉中市气象灾害应急指挥部办公室
  2020年2月12日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 .
  • .
  • .
  • .
  • .

文热点

读排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