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中第一网

搜索
汉中第一网 首页 汉中新闻 查看内容

汉中向安康捐助20吨消杀用品

2020-2-13 15:05| 发布者: admin| 查看: 10| 评论: 0|原作者: 周阳|来自: 汉中日报

摘要:   2月11日下午,市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携爱心企业——陕西汉江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向安康市捐赠20吨84消毒液,助力安康疫情防控工作顺利开展,传递兄弟城市守望相助的温情。   安康相关负责人对我市的捐赠 ...
  2月11日下午,市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携爱心企业——陕西汉江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向安康市捐赠20吨84消毒液,助力安康疫情防控工作顺利开展,传递兄弟城市守望相助的温情。
汉中向安康捐助20吨消杀用品
  安康相关负责人对我市的捐赠表示感谢,在简要介绍了本市疫情及防控工作后,他说,当前,安康正处于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关键时期,汉中紧邻安康,在此紧要时刻,汉中市无偿提供给安康市用于疫情防控的消杀用品,将有助于缓解安康疫情防控物资紧缺的压力,充分体现了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友爱精神,体现了同心协力、共克时艰的责任担当!
  据了解,随着疫情的扩散,消毒液、口罩等相关防疫物资需求量增加,又逢春节假期,许多消毒水及原材料生产厂家停工。汉江药业迅速响应,主动申请承担起消毒液的生产任务。由于企业原本并不生产防疫消杀用品,汉江药业克服困难,通过技术科研人员加班加点的努力,终于研制出了适合目前疫情消杀的84消毒液、过氧乙酸消毒液。通过生产人员夜以继日的努力,目前日产能已经达到9吨。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 .
  • .
  • .
  • .
  • .

文热点

读排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