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中第一网

搜索
汉中第一网 首页 汉中新闻 查看内容

滞留人员及车辆啥时能出境?听听官方怎么说

2020-2-13 09:43| 发布者: admin| 查看: 24| 评论: 0|来自: 汉中清风

摘要:   为切实解决目前滞留西乡县人员出县通行的困难,全面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经县防控指挥部研究,现就出县有关问题通知如下:   一、通行方式和线路   (一)自驾出行   1.高速公路出行:从十天高速西乡(二 ...
  为切实解决目前滞留西乡县人员出县通行的困难,全面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经县防控指挥部研究,现就出县有关问题通知如下:
  一、通行方式和线路
  (一)自驾出行
  1.高速公路出行:从十天高速西乡(二里)出口出县境。
  2.316国道出行:由县城沿汉白路、二里、枣园、沙河、经分水岭卡口至城固界出县境。
  (二)铁路出行
  需通过西乡火车站乘坐火车出行的人员,不得开车进入城区,一律步行前往(城区范围:东至东郊信用社,西至原茶花女路口,南至廊桥南头,北至阳安铁路线)。需亲友送行在城固、汉中乘坐高铁或飞机出行的,车辆通行方式和具体线路与316国道出行一致。
  二、通行时间
  自2020年2月11日起,自驾出行的通行时间为每日早9时至12时。在西乡乘坐火车出行的,不受时间限制。
  三、通行条件
  以西乡县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核发的《通行申请书》为依据。
  四、通行证办理流程
  (一)需要通过自驾车或乘坐火车的出境人员,由出县境人员提供所在单位复工或上班证明,本人持证明自行到现居住地的村(社区)填写《通行申请书》(见附件),内容包括离县境原因、随行人员、车辆信息、身份信息、身体状况等,送行人员需说明返程时间,返程车辆一律从316国道返回。
  (二)村(社区)受理外出人员申请时,对人员有无与确诊(疑似)患者接触、身体状况等信息进行审核把关,符合条件的上报镇(街道)。
  居家留观、集中留观人员和已解除留观人员暂时不得出县境。
  (三)镇(街道)对村(社区)上报的外出人员申请进行审核,签署意见,派专人统一上报县防控指挥部交通运输组。
  (四)交通运输组根据镇(街道)审核意见,核发《通行申请书》,由镇(街道)交申请人,申请人持《通行申请书》通行。
  五、相关要求
  (一)所有车辆和人员,在经过卡点时必须接受登记、体温测量和车辆消毒。送行亲友办理的《通行申请书》,本次通行结束,《通行申请书》作废。
  (二)各交通管制卡口要严格执行县防控应急指挥部的要求,认真核查车辆通行手续及人员信息。凡不配合的,一律劝返,情节严重的,依法依规处置。
  (三)所有外出离县境人员因各种原因,被劝返回县的人员一律在指定的地点留观14天,费用自理。
  (四)镇(街道)、村(社区)对出境申请人员和随行人员的接触史、身体状况严格审核把关,如因审核把关不严导致身体异常人员外流出县境,将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 .
  • .
  • .
  • .
  • .

文热点

读排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