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中第一网

搜索
汉中第一网 首页 汉中新闻 查看内容

汉中一确诊病例活动轨迹公布,急寻密切接触者!

2020-2-10 13:18| 发布者: admin| 查看: 38| 评论: 0|来自: 汉台区疫情防控指挥部

摘要:   2月9日,汉中市汉台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办公室发出急寻公告。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确诊病例患者21,杨某某,男,目前在我市定点医疗机构隔离治疗,病情稳定。已追踪到密切接触者49人, ...
  2月9日,汉中市汉台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办公室发出急寻公告。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确诊病例患者21,杨某某,男,目前在我市定点医疗机构隔离治疗,病情稳定。已追踪到密切接触者49人,但尚未完全寻找到位。现公布其活动轨迹,向社会征集与其密切接触者的信息:
  1、1月14日—18日每日8时至18时在自己开办的中山街嘉捷快印店上班。1月17日8时至11时,在田园酒店三楼会议室布置会场。
  2、1月19日8时到18时在中山街嘉捷快印店上班,18时10分左右在东大街张明富面皮店就餐,随后步行回家。
  3、1月20日8时至8时30分在伞铺街农贸市场买菜,后到中山街嘉捷快印店上班,18时10分左右在东大街张明富面皮店就餐,随后步行回家。
  4、1月21日10时30分左右从中心广场乘坐21路公交车,11时—11时30分在宗营镇下车后,到镇菜市场买菜约10分钟,16时自驾车由宗营新校村返回将坛小区家中,19时—20时在将坛路月亮湾洗浴中心洗浴,后回家。
  5、1月22日8时到18时在中山街嘉捷快印店上班,下班后步行回家。
  6、1月23日8时去伞铺街农贸市场买菜,停留约10分钟,随后返回将坛小区家中打扫卫生,19时—20时在华润超市(万邦店)购物,后回家。
  7、1月24日9时左右自驾车回宗营镇新校村9组岳父母家中,未外出。
  8、1月25日早上7时左右自驾车从汉中褒城上高速,12时左右到西乡县白龙镇沈河村4组老家,25日—28日与家人在一起,未外出。
  9、1月29日早上9时开车返回汉中,12时左右到宗营镇新校村9组,约13时左右返回汉中将坛小区家中,至30日未外出。
  10、1月31日因发热到3201医院就诊,随即住院治疗。2月6日被确诊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已追踪到的密切接触者,正在接受居家或集中隔离医学观察,患者居住小区单元已实施封闭管理,并进行医学消杀处理。
  在上述时间段及相关场所与其有过密切接触的人员,为了您和他人的健康,请您看到通告后:
  1、第一时间向所在辖区社区居委会或办事处进行报告,登记相关信息,并请您和家人不要外出,居家隔离观察14天,实行每日早晚2次体温监测。
  2、若有发热,咳嗽等症状,请立即到公布的定点医院发热门诊就诊,就诊过程中请全程佩戴口罩,严禁乘坐公共交通工具,主动配合医生按要求进行隔离治疗。
  咨询电话:0916—3188950 0916—2729093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 .
  • .
  • .
  • .
  • .

文热点

读排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