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中第一网

搜索
汉中第一网 首页 汉中新闻 查看内容

战疫升级:外地人来汉中,一律到指定酒店集中隔离14天

2020-2-9 08:43| 发布者: admin| 查看: 86| 评论: 0|来自: 汉中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

摘要:   汉中市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通告   第12号   关于严控严管来汉返汉人员的紧急通告   当前正值春节收假人员返程高峰期,疫情防控形势严峻。根据防控工作需要,现就来汉返汉人员管控事项紧急通告如下:   ...
  汉中市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通告
  第12号
  关于严控严管来汉返汉人员的紧急通告
  当前正值春节收假人员返程高峰期,疫情防控形势严峻。根据防控工作需要,现就来汉返汉人员管控事项紧急通告如下:
  一、自即日起至解除禁令止,一律不允许外地人员来汉,如来汉,一律安排到指定酒店集中隔离留观14天;返汉人员,必须在交通检查点检测登记,并经查验有效证明(身份证、工作证、学生证等)后2小时内到达登记信息的固定住所,立即向村(社区)或单位报告,一律不得随意出行,居家隔离留观14天。隔离期满,经县区疫情防控机构检测评估后方可解除。
  二、全市所有村(社区)、小区严格实行封闭式管理,外来人员一律不得进入。居住人员若需外出,由村(社区)、小区自行规定。
  三、如个人拒绝配合登记、检疫、隔离、治疗,擅自离开隔离地或者违反疫情防控有关规定的,将依法予以治安处罚,直至追究刑事责任。
  四、各县区严格落实属地管理责任,负责本辖区来汉返汉人员交通入口管控、隔离留观工作。如防控措施落实不力,造成疫情输入或扩散的,将严肃追究相关人员责任。
  本通告自2020年2月9日12时起施行。
  汉中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
  2020年2月8日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 .
  • .
  • .
  • .
  • .

文热点

读排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