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中第一网

搜索
汉中第一网 首页 汉中新闻 查看内容

确诊患者刘某行动轨迹公布,紧急寻找密切接触者

2020-2-6 19:21| 发布者: admin| 查看: 35| 评论: 0|来自: 南郑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办公室

摘要: 关于紧急寻找密切接触者的公告 广大市民朋友: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确诊病例刘某某目前在我市定点医疗机构隔离治疗,现公布该患者行动轨迹,向社会征集与其密切接触者的信息:   行动轨迹:   1 ...
        关于紧急寻找密切接触者的公告

广大市民朋友: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确诊病例刘某某目前在我市定点医疗机构隔离治疗,现公布该患者行动轨迹,向社会征集与其密切接触者的信息:
  行动轨迹:
  1月24日12时52分乘坐D1983次动车2车厢9B号座位于当日14时21分到达汉中站,后乘坐出租车(车牌号不详)返回汉中市南郑区大河坎镇江南西路家中,后再无外出。
  1月25日至26日在家未外出。
  1月27日下午18时从银钩桥小区站乘坐101路公交车前往3201医院发热门诊就医(医务人员),当晚22时左右乘坐网约车(陕F5A321姚师傅)回到汉中市南郑区住处。
  1月28日在家未外出,未与他人接触。
  1月29日中午约13:30至14:00时(具体时间不详)从银钩桥小区站乘坐101路公交车前往汉中市3201医院就医,收住感染科隔离治疗。
  在上述时间段及其场所出现和接触过的人员,鉴于您与确诊的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患者有密切接触的可能和感染的风险,为了您和家人的健康,请您看到公告后:
  1、第一时间到所在辖区村、居委会(社区)或镇(办)进行登记,并请您和家人暂时不要外出,从离开上述场所之日算起,14天内居家戴口罩,隔离观察,期间多通风,勤洗手。
  2、若有发热、咳嗽等症状,请第一时间与辖区医疗机构联系。
  咨询电话:
  0916-2214923(汉中市)
  0916-5514184(南郑区)
  汉中市南郑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办公室
        2020年2月6日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 .
  • .
  • .
  • .
  • .

文热点

读排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