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中第一网

搜索
汉中第一网 首页 汉中新闻 查看内容

汉中新增3例确诊病例,累计确诊19例

2020-2-5 11:50| 发布者: admin| 查看: 29| 评论: 0

摘要:   截至2月5日10时,陕西新增23例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确诊病例(首次在孕妇中发现确诊病例),新增疑似病例41例。新增确诊病例中,西安市10例、咸阳市4例、渭南市3例、汉中市3例、安康市2例、商洛市1例。 ...
  截至2月5日10时,陕西新增23例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确诊病例(首次在孕妇中发现确诊病例),新增疑似病例41例。新增确诊病例中,西安市10例、咸阳市4例、渭南市3例、汉中市3例、安康市2例、商洛市1例。

        陕西累计报告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确诊病例165例(2例治愈出院),其中输入性病例100例,密切接触者58例,无明确接触史病例7例。累计确诊病例中,西安市70例、宝鸡市10例、咸阳市15例、铜川市7例、渭南市9例、延安市7例、榆林市1例、汉中市19例、安康市19例、商洛市6例、杨凌示范区1例,韩城市1例。
        全省现有疑似病例215例。全省新增密切接触者800人,累计7040人,均集中医学观察。新增解除密切接触者449人,累计解除密切接触者1752人。
  汉中新增确诊病例信息:
  患者15,女,39岁,现居汉中市镇巴县,与2月4日确诊患者14为夫妻关系。1月27日出现症状,28日到镇巴县中医院就诊。2月5日被诊断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目前在汉中市三二零一医院隔离治疗,病情平稳。
  患者16,男,24岁,现居汉中市南郑区,暂未发现明确暴露史。1月22日在西安市出现发热、咽疼、腹泻等症状,当天到长安医院就诊,自行服药治疗。24日到汉中市,26日症状加重,当天到汉中市三二零一医院就诊。2月5日被诊断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目前在汉中市三二零一医院隔离治疗,病情平稳。
  患者17,女,44岁,现居汉中市西乡县,与1月27日确诊患者3、4有聚餐经历。1月29日被隔离观察,2月1日新型冠状病毒核酸检测结果阳性,2月2日被转运至西乡县人民医院。2月5日被诊断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目前在汉中市第二人民医院隔离治疗,病情平稳。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 .
  • .
  • .
  • .
  • .

文热点

读排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