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中第一网

搜索
汉中第一网 首页 汉中新闻 查看内容

汉中严肃疫情防控纪律十条禁令

2020-2-4 15:51| 发布者: admin| 查看: 183| 评论: 0|来自: 汉中市新型冠状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应急指挥办公室

摘要:   当前,全市新型冠状病背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形势严峻,为进一步落实中共中央、省委、市委关干进-步加强党的领导、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有关通知精神,进一步严明纪律,履职尽责,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现 ...
  当前,全市新型冠状病背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形势严峻,为进一步落实中共中央、省委、市委关干进-步加强党的领导、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有关通知精神,进一步严明纪律,履职尽责,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现就全市各级党员干部严肃疫情防控工作纪律提出如下禁令:
严肃疫情防控纪律十条禁令
  一、严禁发表与中,省,市党委政府决策部署相违背的言论,不信谣、不造谣、不传谣。
  二、严禁贯彻执行疫情防控部署不重视不落实、打折扣搞变通,在医疗救治、人员排查、物资保障工作中态度不端、消极应付、拖延推诿、临危退缩。
  三、严禁在疫情防控中搞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工作中弄虚作假、欺上瞒下、谎报情况、遮掩问题。
  四、严禁各自为政、自行其事,不听从统一指挥、不服从统一安排,不担当作为,不履职尽责。
  五、严禁不如实报告个人行程及密切接触者情况,不按规定进行预防观察、拒诊、拒绝隔离,甚至殴打侮辱医护人员,扰乱正常救治工作和医疗秩序。
  六、严禁擅离职守,违反值班备勤和带班值班制度,擅自关闭通讯工具、离开属地。
  七、严禁利用职务之便贪污、截留、挪用、私分、挤占疫情防控款项和物资。
  八、严禁在疫情数据统计和信息上报中瞒报、漏报、迟报、错报、谎报,绝不允许未经授权擅自发布信息。
  九、严禁借防疫之机囤积居奇,不如实申报情况、不接受物资的统一调配。
  十、严禁违规组织、参与群体性聚会和聚餐活动。
  生命重于泰山,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全市各级各部门和党员干部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的头等大事抓紧抓实,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对违反本禁令要求的,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快查快办,严肃处理,确保令行禁止。
  (举报电话:0916一2626441,0916一12388)
        汉中市新型冠状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应急指挥办公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 .
  • .
  • .
  • .
  • .

文热点

读排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