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中第一网

搜索
汉中第一网 首页 汉中新闻 查看内容

汉中市长方红卫:要保证复产复工后不带来疫情的输入和扩散

2020-2-4 08:54| 发布者: admin| 查看: 16| 评论: 0|原作者: 刘丹|来自: 汉中日报

摘要:   2月3日,市长、市疫情防控指挥部总指挥方红卫主持召开会议,专题研究部署疫情防控期间民生领域复产复工相关保障工作。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陈晓勇,副市长周景祥、李谞、屈占权、邱仕伟出席并就分管领域的复产复 ...
  2月3日,市长、市疫情防控指挥部总指挥方红卫主持召开会议,专题研究部署疫情防控期间民生领域复产复工相关保障工作。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陈晓勇,副市长周景祥、李谞、屈占权、邱仕伟出席并就分管领域的复产复工相关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会议传达学习了陕西省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严格落实国办发﹝2020﹞1号明电要求做好有关复工工作的通知》精神。根据通知要求,我市各县区、各行业主管部门、有关单位要务必确保城乡运行、疫情防控、能源供应、交通物流、医用物资和生活必需品生产;公共服务窗口单位、重大工程、重点项目建设施工以及涉及重要国计民生的企事业单位,于2月3日起正常开工开业。
  方红卫指出,单位复工、企业复产,城市要逐步恢复正常运行,将给疫情联防联控工作带来新的挑战。各县区、各部门要充分认识疫情防控面临的严峻形势,迅速与需要复工的企业单位对接联系,谋划制定应对措施,保证防疫机制的建立和防疫措施的落实,确保复工有章可循、安全可靠,满足防控疫情需要。
  方红卫强调,当前疫情防控进入了关键时期,在大防疫的前提下进行有序的生产恢复,会遇到我们过去没遇到、没想到的问题,要具体问题具体对待、分析解决,保证复产复工后不带来疫情的输入和扩散。各机关单位要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推行“网上办公”、减少人员流动等举措,全面做好健康防护和检疫防控工作;特别是从外省和疫区返回人员要严格落实居家隔离要求,做好个人防护、消毒、保洁等工作,严防疫情扩散蔓延。
  汉中市政府秘书长王松柏参加。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 .
  • .
  • .
  • .
  • .

文热点

读排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