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中第一网

搜索
汉中第一网 首页 汉中新闻 查看内容

汉中快递小哥捐出自家300多个口罩

2020-2-1 21:37| 发布者: admin| 查看: 10| 评论: 0

摘要:   1月30日,一名顺丰快递小哥将自家库存的300多个口罩,交给了汉台区中山街办事处的工作人员。   他了解到基层办事处社区目前急需口罩等物资,他利用送货的空档将自己家库存的口罩拿出来捐给一线的工作人员。 ...
  1月30日,一名顺丰快递小哥将自家库存的300多个口罩,交给了汉台区中山街办事处的工作人员。
汉中快递小哥捐出自家300多个口罩
  他了解到基层办事处社区目前急需口罩等物资,他利用送货的空档将自己家库存的口罩拿出来捐给一线的工作人员。
  “微薄之力,我就是想给社会做点贡献。”这是他捐赠时说过的唯一一句简单又温暖的话,说完就急忙驾车继续送货了,甚至没有留下姓名。
  如今,捐献的300多个口罩,已经发放到办事处及社区的一线基层工作者手中。这份爱让我们感受到了群众对我们工作的支持与理解,我们更加坚定信心打赢这场疫情防控狙击战。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 .
  • .
  • .
  • .
  • .

文热点

读排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