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中第一网

搜索
汉中第一网 首页 汉中新闻 查看内容

抽调110辆应急车辆,汉运司组织疫情防控应急保障运力

2020-2-1 10:18| 发布者: admin| 查看: 23| 评论: 0|来自: 华商报

摘要:   根据汉中市疫情防控指挥部交通运输组的安排,为全面做好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期间道路运输服务保障工作,1月31日,总经理薛峰召集汉运司疫情防控指挥部值班人员和有关运输单位负责人,就进一步加强疫情防控、组 ...
  根据汉中市疫情防控指挥部交通运输组的安排,为全面做好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期间道路运输服务保障工作,1月31日,总经理薛峰召集汉运司疫情防控指挥部值班人员和有关运输单位负责人,就进一步加强疫情防控、组织应急保障运力召开了紧急会议。
抽调110辆应急车辆,汉运司组织疫情防控应急保障运力
  会后,公司疫情防控指挥部迅速制定了应急运力保障方案,成立了相应工作机构和应急保障突击队,抽调应急客运车辆50台、厢式货运车辆10台、爱心出租车50台,另专门抽调2台公交车全力支援汉王药业,为其员工提供通勤专用服务。
  突击队下设客运应急、防疫物资运输、公交运输、爱心出租车、后勤物资采购五个保障组,明确了各自职责,并对各项运输任务做了相关要求。
  当日晚间,应急保障车队进行了一次集体拉练,应急车辆由当前驻地集中驶往汉中汽车站,统一停放、统一管理,时刻保持满电、满油状态,驾驶员24小时待命,确保随时能够应急出动。
  副总经理张建国对参加应急保障的驾驶员作了动员讲话,要求大家提振精神、树立信心,时刻保持好出征的状态,为战胜疫情提供优良交通运输服务保障,体现国有企业的责任担当。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 .
  • .
  • .
  • .
  • .

文热点

读排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