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中第一网

搜索
汉中第一网 首页 汉中新闻 查看内容

汉中市累计报告确诊病例9例(西乡8例南郑1例)

2020-1-30 16:31| 发布者: admin| 查看: 35| 评论: 0

摘要:   1月30日下午,从汉中市召开的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情况新闻发布会上了解到:   截止1月30日12时,全市累计报告确诊病例9例,现有疑似病例19例,累计追踪到密切接触者338人。   确诊病例中 ...
  1月30日下午,从汉中市召开的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情况新闻发布会上了解到:
  截止1月30日12时,全市累计报告确诊病例9例,现有疑似病例19例,累计追踪到密切接触者338人。
汉中市累计报告确诊病例9例(西乡8例南郑1例)
  确诊病例中,西乡县8例,南郑区1例。1例重型病例转到西安唐都医院治疗,5例在市中心医院治疗,3例在市传染病医院治疗。所有确诊病例,均与武汉有关。
  疑似病例中,西乡县5例、南郑区6例、汉台区2例、洋县3例,勉县2例,镇巴县1例,均在县区定点医院接受隔离救治。各县区对密切接触者集中隔离进行医学观察。
        另悉,截至1月29日晚8时,汉中累计排查登记武汉返乡人员5633人,体温监测异常32人,全部居家留观。对疑似症状的人员严格劝阻登机乘车、酒店入住,并就地留观、确认,确保稳控在当地,严防疫情输入汉中。
     汉中新增确诊病例信息  
  患者7,男,67岁,汉中市西乡县人,与1月27日确诊病例2、3有接触史。1月24日出现症状,当天到西乡县中医院就诊。31日被诊断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目前在汉中市中心医院隔离治疗,病情较重。
  患者8,女,35岁,河南省灵宝市人,与1月27日确诊病例2、3有接触史。1月17日从武汉市到汉中市西乡县,1月27日晚出现症状,当天被转运至西乡县人民医院就诊。31日被诊断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目前在西乡县人民医院隔离治疗,病情平稳。
  患者9,男,37岁,汉中市南郑区人。1月16日从武汉市到西安市,27日出现症状,29日到汉中市中心医院就诊。31日被诊断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目前在汉中市中心医院隔离治疗,病情平稳。
  汉中往日确诊病例信息) 
  患者1,男,44岁,现居汉中市西乡县,长期在湖北省荆州市工作。1月18日出现症状,20日从荆州市至武汉市,21日从武汉市返回西乡县。24日症状加重,到西乡县人民医院就诊。26日被确诊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目前在西乡县人民医院隔离治疗,病情平稳。
  患者2,男,50岁,现居汉中市西乡县。1月13日自驾赴武汉市,17日返回西乡县,18日出现症状,22日到西乡县私人诊所就诊。27日被诊断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目前在西乡县医院隔离治疗,病情较重。
  患者3,女,40岁,现居汉中市西乡县,与患者2为夫妻关系。1月13日自驾赴武汉市,17日返回西乡县,18日出现症状,22日到西乡县私人诊所就诊。27日被诊断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目前在西乡县医院隔离治疗,病情平稳。
  患者4,女,64岁,汉中市勉县人,现居汉中市西乡县,有确诊病人接触史,与27日确诊患者3为母女关系。1月22日出现症状,25日到西乡县人民医院就诊。28日被诊断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目前在西乡县人民医院隔离治疗,病情平稳。 
        患者5,男,49岁,汉中市西乡县人,与1月27日确诊病例2、3有接触史。21日出现症状,26日到西乡县人民医院就诊。29日被诊断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目前在西乡县人民医院隔离治疗,病情平稳。
  患者6,男,36岁,汉中市西乡县人,与1月27日确诊病例2、3有接触史。27日主动到西乡县人民医院就诊。29日被诊断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目前在西乡县人民医院隔离治疗,病情平稳。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 .
  • .
  • .
  • .
  • .

文热点

读排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