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中第一网

搜索
汉中第一网 首页 汉中新闻 查看内容

汉中中心城区县际班车、公交车全部停止营运

2020-1-30 08:39| 发布者: admin| 查看: 24| 评论: 0|来自: 防控应急指挥部办公室

摘要:   1月29日晚,汉中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办公室发布通告,自1月30日上午10:00起,汉中心城区(汉台区、南郑区)县际班车、公交车全部停止营运;关闭汉中综合客运枢纽站、汉中高速客运站、汉 ...
  1月29日晚,汉中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办公室发布通告,自1月30日上午10:00起,汉中心城区(汉台区、南郑区)县际班车、公交车全部停止营运;关闭汉中综合客运枢纽站、汉中高速客运站、汉中汽车站、汉中城东客运站、汉中南站。详情如下:


  汉中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办公室通告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传染病防治法》《中华人民共和国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应急条例》及特别重大公共卫生事件I级应急响应要求,经汉中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研究决定,暂停中心城区(汉台区、南郑区)县际班线、公共交通营运。现就有关事宜通告如下:
  一、自1月30日上午10:00起,中心城区县际班车、公交车全部停止营运;关闭汉中综合客运枢纽站、汉中高速客运站、汉中汽车站、汉中城东客运站、汉中南站;对已购票乘客,相关客运企业要做好免费退票和宣传解释工作。
  二、自1月30日上午10:00起,全市网约车全部停止营运;巡游出租车运营时要做到司乘人员必须佩戴口罩、实名制乘车、检测体温、后排乘坐,否则不予搭乘,严格执行“一客一消毒”,凡不能落实以上规定的巡游出租车企业自行停止营运。全市巡游出租车不得跨区域运营。
  恢复时间另行通告。
  防控应急指挥部办公室
  2020年1月29日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 .
  • .
  • .
  • .
  • .

文热点

读排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