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中第一网

搜索
汉中第一网 首页 汉中新闻 查看内容

汉中这个超市蒜比肉贵?市场监督管理局立即核查并回复!

2020-1-29 22:13| 发布者: admin| 查看: 19| 评论: 0|来自: 略阳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摘要:   近期,受突发疫情、春节客运、快递停运等因素影响,部分地区商品价格出现波动,给群众生活和疫情防控造成影响。   1月28日,网民“答答大7”在“百度知道平台”提问,反映略阳蔚蓝超市蒜类有价格飙高现象。 ...
  近期,受突发疫情、春节客运、快递停运等因素影响,部分地区商品价格出现波动,给群众生活和疫情防控造成影响。
  1月28日,网民“答答大7”在“百度知道平台”提问,反映略阳蔚蓝超市蒜类有价格飙高现象。
  作为日常生活必不可少的食材之一,到底有没有涨价呢?
  针对网民反映的问题,略阳县市场监督管理局高度重视,安排价格监督执法工作人员立即出动对蔚蓝超市的大蒜价格进行检查,经过实地调查,未发现该超市内各种蒜类有涨价现象。并就此情况进行了说明。
这个超市蒜比肉贵?市场监督管理局立即核查并回复!
  1月25日,略阳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向县域内超市第一时间下发了《关于切实做好当前防疫工作的通知》。
  略阳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关于切实做好当前防疫工作的通知
  全县各超市:
  为切实加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阻断疫情传播,更好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和身体健康,请你们严格遵守以下要求:
  一、禁止采购野生动物和不明来源的活体动物、动物源性食品,对肉及肉制品做好索证索票工作;
  二、严禁制假售假、无照无证经营,以及销售“三无”口罩、不合格消毒液等防护产品及趁机涨价、哄抬价格等违法行为;
  三、做好粮、油、肉、蛋、奶、菜等生活必需品的供应及储备,严禁牟取暴利、哄抬物价、趁机乱涨价等违法行为发生;
  四、加强卫生管理,做好超市消毒防疫,对超市门口、营业场所、库房、电梯间等区域定期进行彻底喷洒涂抹消毒,保持室内通风,督促从业人员佩戴口罩上岗并进行晨检,建立完善的应急预案、消毒记录和档案;
  五、加强超市工作人员培训管理,妥善处理顾客投诉举报,提高投诉举报处理效率,提升群众对服务行业满意度;
  根据疫情发展情况,接到停业通知立即关闭超市。如不严格遵守我局将根据《传染病防治法》、《食品安全法》依法查处。
  略阳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0年1月25日
  略阳县市场监督管理局提醒:如果您发现身边也有物价方面的问题,可登陆"12315"互联网平台,或拨打消费者投诉举报电话"12315"直接反映。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 .
  • .
  • .
  • .
  • .

文热点

读排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