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中第一网

搜索
汉中第一网 首页 汉中新闻 查看内容

“进入汉中的邮件必须先消毒”

2020-1-29 12:09| 发布者: admin| 查看: 10| 评论: 0|原作者: 李荷|来自: 汉中日报

摘要:   1月28日,在中国邮政汉中分公司,一辆从西安过来的邮车缓缓驶进了院子,车辆一停稳,工作人员立马背上消毒装备,对车身包括驾驶室进行了全面消毒。打开车厢门,当邮件一个个放到传送带上时,工作人员再次背起设 ...
  1月28日,在中国邮政汉中分公司,一辆从西安过来的邮车缓缓驶进了院子,车辆一停稳,工作人员立马背上消毒装备,对车身包括驾驶室进行了全面消毒。打开车厢门,当邮件一个个放到传送带上时,工作人员再次背起设备对这些邮件逐一进行消毒。
  该公司寄递事业部副总经理谢家军告诉记者:“年前承运的货物量比较大,受疫情影响,近几天货物收发量比较小,平均每天出口邮件在2000件左右,进口邮件在9000件左右。从1月26日开始,我们就对所有进口邮件增加了消毒环节,进入汉中的邮件必须先消毒后再分转。同时为每位员工发放了个人防护用品,为生产现场和邮运车辆配备了消毒液。生产现场每日不少于4次喷洒消毒,邮运车辆每日出班前及归班后喷洒消毒液各1次。”
  同时记者了解到,为响应对武汉的援助需要,该公司开通绿色通道,对本地政府、公益组织、企事业单位和医疗器械生产企业等机构为武汉提供的防疫救援物资,提供免费寄递服务。
  在顺丰汉中分公司,公司负责人告诉记者:“近几日,进口货物量的50%基本都是口罩、消毒水等用品,我们也在加紧配送,希望这些防护、消毒用品能尽快送达大家手中。”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 .
  • .
  • .
  • .
  • .

文热点

读排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