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中第一网

搜索
汉中第一网 首页 汉中新闻 查看内容

汉中境内高速公路部分收费站出口交通管制通告

2020-1-28 11:56| 发布者: admin| 查看: 17| 评论: 0|来自: 汉中高速交警

摘要:   因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需要,从2020年1月28日0时起,对汉中境内京昆、十天、银昆三条高速公路部分收费站出站口实施管制封闭。请驾驶员朋友提前选择出行路线,下站后配合卫生防疫部门的检测和检查 ...
  因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需要,从2020年1月28日0时起,对汉中境内京昆、十天、银昆三条高速公路部分收费站出站口实施管制封闭。请驾驶员朋友提前选择出行路线,下站后配合卫生防疫部门的检测和检查,如遇车辆较多,请耐心排队等候,保持良好通行秩序。
  1、京昆高速汉中段(5个):封闭韩家坝、胡家坝、上元观、龙亭、金水站下站口
  2、十天高速汉中段(7个):封闭五郎坪、茶店、新街子、汉中北、盐井、沙河、茶镇站下站口
  3、银昆高速汉中段(3个):封闭喜神坝、南湖、马道站下站口
  具体绕行路线请查看通告内容。
  汉中境内高速公路部分收费站出口交通管制通告
  为全力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突发事件应对法》、《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等相关法律法规,现决定,从2020年1月.28日0时起对汉中境内高速公路部分收费站出站口实施管制封闭,禁止车辆驶出,确保疫情防控工作精准到位、全面落实。现通告如下:
  一、京昆高速汉中段封闭出口的收费站和车辆绕行路线
  (一)韩家坝站、胡家坝站.
  向四川方向和向西安方向由韩家坝。胡家坝下站的车辆从宁强收费站下站。
  (二)上元观站
  从四川往西安方向由上元观下站车辆从汉中东收费站下站;从西安往四川方向由上元观站下站车辆从城固收费站下站。
  (三)龙亭站、金水站
  向四川方向和向西安方向由龙亭、金水下站的车辆从洋县收费站下站。
  二、十天高速汉中段封闭出口的收费站和车辆绕行路线
  (一)五郎坪站、茶店站
  从天水往十堰方向由五郎坪、茶店下站的车辆从略阳收费站下站;从十堰往天水方向由茶店、五郎坪下站的车辆从勉县北收费站下站。
  (二)新街子站
  从天水往十堰方向由新街子下站的车辆从勉县北收费站下站;从十堰往天水方向由新街子下站的车辆从褒城收费站下站。
  (三)汉中北站、盐井站、沙河站
  从天水往十堰方向由汉中北、盐井、沙河下站的车辆从褒城收费站下站;
  从十堰往天水方向由沙河、盐井、汉中北下站的车辆从西乡收费站下站或从褒城收费站下站。
  (四)茶镇站
  从天水往十堰方向由茶镇下站的车辆从西乡收费站下站;
  从十堰往天水方向由茶镇下站的车辆从西乡收费站或安康境内就近收费站下站。
  三、银昆高速汉中段封闭出口的收费站和车辆绕行路线
  (一)喜神坝站、南湖站
  从巴中往宝鸡方向由喜神坝、南湖下站的车辆请从四川就近收费站或南郑收费站下站;从宝鸡往巴中方向由南湖、喜神坝下站的车辆请从南郑收费站下站。
  (二)马道站
  从巴中往宝鸡方向由马道下站的车辆从汉中西收费站下站;从宝鸡往巴中方向由马道下站的车辆从留坝收费站下站。
  交通管制解除时间另行通告,对违反交通管制规定不听劝阻的,将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九十九条予以处罚。
  汉中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高速公路大队
  2020年1月28日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 .
  • .
  • .
  • .
  • .

文热点

读排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