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中第一网

搜索
汉中第一网 首页 汉中新闻 查看内容

“断头路”等重点工程如何推进?汉中市长这样要求…

2020-1-25 08:05| 发布者: admin| 查看: 15| 评论: 0|来自: 汉中发布

摘要:   1月22日,汉中市委副书记、市长方红卫调研城建重点项目推进情况。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陈晓勇,市政府秘书长王松柏陪同调研。   方红卫一行先后来到滨江西路北延伸段、金牛路延伸段跨江人行景观桥、汉宁路 ...
  1月22日,汉中市委副书记、市长方红卫调研城建重点项目推进情况。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陈晓勇,市政府秘书长王松柏陪同调研。
“断头路”等重点工程如何推进?汉中市长这样要求…
  方红卫一行先后来到滨江西路北延伸段、金牛路延伸段跨江人行景观桥、汉宁路管廊及随廊道路、博望大道建设工地、桥闸巷及桥闸南岸引线处,详细了解相关项目的规划设计、建设进度及存在的问题。
  方红卫指出,贯通城市“断头路”既是民生工程,又是发展工程,必须抓实抓好、抓出成效。
  方红卫要求
  1
  要严格按照规范程序推进项目
  加大跟踪督查力度,协调破解资金难题,确保项目尽快落地见效。
  2
  要紧盯项目计划
  明确责任主体,做实、做细各项工作,确保各项工程高效有序推进。
  3
  要加强工程管理
  强化督导检查,严格把关工程质量,着力提升工程实施的科学化、规范化水平。
  4
  要通盘考虑
  综合考量项目建设对生态环境、车辆通行的影响,合理制定车辆分流方案,加强道路安全隐患治理,持续改善城市交通出行环境,全力营造平安、稳定、祥和的节日氛围。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 .
  • .
  • .
  • .
  • .

文热点

读排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