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中第一网

搜索
汉中第一网 首页 汉中新闻 查看内容

汉中城乡之间的年味儿越来越浓

2020-1-9 21:11| 发布者: admin| 查看: 17| 评论: 0|原作者: 李阿冰

摘要:   今天已经腊月十五,城乡之间的年味儿越来越浓,早晨在汉中老巷子买菜,早市上卖的最好的莫过于各种生鲜水产的活鸡、活鸭、活鱼、羊牛肉等,而往年最卖座的猪头,今年因为肉价太高,反而没有其它生鲜水产卖得好。 ...
  今天已经腊月十五,城乡之间的年味儿越来越浓,早晨在汉中老巷子买菜,早市上卖的最好的莫过于各种生鲜水产的活鸡、活鸭、活鱼、羊牛肉等,而往年最卖座的猪头,今年因为肉价太高,反而没有其它生鲜水产卖得好。
汉中城乡之间的年味儿越来越浓
  去超市逛逛,满眼都是红灿灿的喜庆景象,不过超市卖的最好的,反而是各种干果、糖果销量最佳,并且瓜子、花生、糖果的价格也都有一定幅度的上涨。
  在农村虽然各种年集尚未展开,但喜庆气氛也都已经展开。我岳父家在村里开杂货店的,现在已经满县城跑,为新年备货添彩,现在已经预约好了几辆卡车,下周要再跑一趟西乡县去拉货。
  过年是件大事,进城打工的“返乡潮”也陆续展开了,阖家欢乐,家人团聚才是新年最大的命题。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 .
  • .
  • .
  • .
  • .

文热点

读排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