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中第一网

搜索
汉中第一网 首页 汉中新闻 查看内容

汉中一镇干部跳楼当场死亡

2020-1-8 19:42| 发布者: admin| 查看: 19| 评论: 0|来自: 陕西第一资讯

摘要:   2019年12月29日,汉中略阳县黑河镇农经干部吴天军从自己的办公室跳下后当场死亡。   吴天军是29日上午九点左右从自己位于四楼的办公室跳下的。对于这名干部的突然离去,身处他周围的人们大多表示难以理解。 ...
  2019年12月29日,汉中略阳县黑河镇农经干部吴天军从自己的办公室跳下后当场死亡。
汉中一镇干部跳楼当场死亡
  吴天军是29日上午九点左右从自己位于四楼的办公室跳下的。对于这名干部的突然离去,身处他周围的人们大多表示难以理解。
  略阳县黑河镇政府旁商铺的一位店主告诉记者,在街道偶尔能够遇到吴天军。有时碰面还寒暄几句,吴给他的印象是比较乐观的。在餐馆就餐时也会看到他抢着替同事们买单,席间还不时拉拉家常、开开玩笑,与大家的关系看上去很不错。这样一个性格开朗,又有不错人缘的乡镇干部突然选择轻生,令人意想不到。
  记者在略阳县黑河镇政府见到了一位当日值班的工作人员,对于吴天军的死因,该名工作人员表示,事发当时他并不在单位,只知道吴本人平日里性格孤僻,还听人说起,吴天军可能还有抑郁的状况。事发前曾与妻子发生争吵。而关于吴天军为何跳楼的原因,他表示无法判定。
  吴天军的妻子至今无法接受丈夫去世的事实。从事发后,她已经几天没有进食,情绪几近崩溃。见到记者时仍然无法控制自己悲痛的情绪。吴天军的亲属告诉记者,吴出事当天正是家人为其父亲操办寿辰的日子,但因工作繁忙,父子阴阳两隔,令人唏嘘。(来源:陕西第一资讯)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相关阅读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 .
  • .
  • .
  • .
  • .

文热点

读排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