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中第一网

搜索
汉中第一网 首页 汉中新闻 查看内容

汉中查处一起拖欠劳动报酬案,为汉中市人社局点赞

2020-1-8 09:16| 发布者: admin| 查看: 71| 评论: 0

摘要: 2019年6月27日,陕西省汉中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接到投诉,反映汉中自强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存在拖欠劳动者劳动报酬问题。 经查,汉中自强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因无序扩张、经营不善等问题,共拖欠12名劳动者 ...
        2019年6月27日,陕西省汉中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接到投诉,反映汉中自强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存在拖欠劳动者劳动报酬问题。
         经查,汉中自强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因无序扩张、经营不善等问题,共拖欠12名劳动者劳动报酬11.5247万元。   
        2019年8月23日,汉中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依法下达了《劳动保障监察行政处理决定书》,该公司逾期未支付。
        2019年9月16日,汉中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以涉嫌拒不支付劳动报酬罪将该案件移送公安机关,经汉台区公安局刑警大队调查处理,截至目前,该公司已支付部分拖欠的劳动报酬3.87万元。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相关阅读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 .
  • .
  • .
  • .
  • .

文热点

读排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