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中第一网

搜索
汉中第一网 首页 汉中新闻 查看内容

汉中这3镇4村入选省级旅游特色名镇、乡村旅游示范村

2019-12-31 13:05| 发布者: admin| 查看: 31| 评论: 0|原作者: 付洁

摘要: 日前,省文化和旅游厅发布《关于命名2019年陕西省旅游特色名镇、乡村旅游示范村的通报》,汉中市3镇4村通过省级审核。   洋县磨子桥镇、留坝县马道镇、佛坪县大河坝镇被命名为“省级旅游特色名镇”,城固县莲花池 ...
       日前,省文化和旅游厅发布《关于命名2019年陕西省旅游特色名镇、乡村旅游示范村的通报》,汉中市3镇4村通过省级审核。
  洋县磨子桥镇、留坝县马道镇、佛坪县大河坝镇被命名为“省级旅游特色名镇”,城固县莲花池村、西乡县骆镇社区、留坝县庙台子村、佛坪县耖家庄村被命名为“省级乡村旅游示范村”。截至目前,我市已累计创建省级旅游特色名镇20个,省级乡村旅游示范村29个,创建数量位居全省前列。
  近年来,我市认真贯彻新发展理念,抢抓乡村振兴战略机遇,紧紧围绕“三市”建设目标,依托良好的自然生态资源,深入实施全域旅游工程,大力发展乡村旅游,加大“汉家乐”品牌打造,深入推进旅游特色名镇和乡村旅游示范村建设。2019年,全市乡村旅游吸纳就业近4万人,带动7200余名贫困群众增收。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 .
  • .
  • .
  • .
  • .

文热点

读排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