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中第一网

搜索
汉中第一网 首页 汉中新闻 查看内容

汉中中院强行撬开拒不清腾住户门锁并现场交付拍卖房产

2019-12-26 19:23| 发布者: admin| 查看: 10| 评论: 0|原作者: 李真、钟华进|来自: 汉中市中人民法院

摘要:   汉中中院在执行陕西某房产公司与汉中某公司借款合同纠纷一案中,依法查封、评估、拍卖了被执行人汉中某公司土地一宗及地上建筑物一幢(原系该公司单身职工宿舍楼)。   拍卖成交后,交付过程中,居住在该楼内 ...
  汉中中院在执行陕西某房产公司与汉中某公司借款合同纠纷一案中,依法查封、评估、拍卖了被执行人汉中某公司土地一宗及地上建筑物一幢(原系该公司单身职工宿舍楼)。
  拍卖成交后,交付过程中,居住在该楼内的汉中某公司原23户职工拒不配合买受人清腾交付房屋,承办案件执行法官李炜带领其团队深入各住户家中,反复释明法律规定,进行思想动员,最终22户职工同意配合法院清腾交付房屋,仍余1户拒不清腾。汉中中院强行撬开拒不清腾住户门锁并现场交付拍卖房产
  2019年12月25日,汉中中院党组成员、执行局长李志刚带领21名干警,在中院宣教科、办公室以及汉台区法院等的配合下,按照事先研究制定的执行方案,强行撬开拒不清腾住户的门锁,清点登记室内财物后转移至指定仓库保管,全程邀请证人见证并录音录像,经过一上午有条不紊的强制执行行动,该房顺利完成清腾,该幢建筑23户房屋全部现场交付,买受人的权益得到充分保障。(汉中市中人民法院作者:李真、钟华进)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 .
  • .
  • .
  • .
  • .

文热点

读排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