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中第一网

搜索
汉中第一网 首页 汉中新闻 查看内容

汉中男子趁朋友熟睡,盗取手机转走5400元

2019-12-26 11:41| 发布者: admin| 查看: 9| 评论: 0

摘要:   2019年一天,李某、付某与被害人王某在一出租房内玩手机游戏,王某在房间内休息睡觉并把自己的一部手机放在旁边茶几上充电,李某因见过王某使用微信支付,偷偷记下了对方的手机解锁密码及微信账号支付密码。   ...
  2019年一天,李某、付某与被害人王某在一出租房内玩手机游戏,王某在房间内休息睡觉并把自己的一部手机放在旁边茶几上充电,李某因见过王某使用微信支付,偷偷记下了对方的手机解锁密码及微信账号支付密码。
  李某趁王某熟睡之机,将王某微信内2000元人民币转至自己微信账号上,并给付某分了500元。之后,又由付某望风,李某用相同办法盗窃王某微信账户内3400元,并将本次盗窃所得分给付2000元后,将所有转账记录删除。当日中午,王某醒来发现微信内人民币被盗,遂向二人追问,李某见事情败露,通过自己支付宝向王某退还赃款1800元,剩余赃款被李某、付某二人挥霍。
  经汉中市汉台区人民检察院提起公诉,李某被汉台区人民法院判处有期徒刑八个月,付某被判处有期徒刑六个月。检察官提醒:交友需谨慎,李某、付某将手伸向了朋友的钱袋,受到了法律的制裁,王某也终于认清了这两个“朋友”的本质。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 .
  • .
  • .
  • .
  • .

文热点

读排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