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中第一网

搜索
汉中第一网 首页 汉中新闻 查看内容

2019年,汉中市4.94万户12.1万贫困人口脱贫

2019-12-26 09:05| 发布者: admin| 查看: 13| 评论: 0|来自: 汉中发布

摘要:   岁月不居,时节如流,脱贫攻坚又一年。放眼汉中脱贫攻坚战场,一个个贫困村实现华丽蜕变,一个个民生项目建设如火如荼,一张张笑脸在贫困群众脸上灿烂绽放,一幅幅展现农村新貌的画卷在天汉大地徐徐展开,宏伟的 ...
  岁月不居,时节如流,脱贫攻坚又一年。放眼汉中脱贫攻坚战场,一个个贫困村实现华丽蜕变,一个个民生项目建设如火如荼,一张张笑脸在贫困群众脸上灿烂绽放,一幅幅展现农村新貌的画卷在天汉大地徐徐展开,宏伟的小康梦想即将在这片土地变为现实。
2019年,汉中市4.94万户12.1万贫困人口脱贫
  2019年,在汉中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全市上下尽锐出战、迎难而上,精准施策、真抓实干,全市脱贫攻坚取得突破性、决定性进展。
  全市4.94万户12.1万贫困人口脱贫,占年度计划的102.62%,518个贫困村退出,南郑等8个县区有望实现脱贫摘帽,贫困人口减少到2.63万人,贫困发生率降至0.9%,全市脱贫攻坚任务大头落地。(来源:汉中发布)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 .
  • .
  • .
  • .
  • .

文热点

读排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