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中第一网

搜索
汉中第一网 首页 汉中新闻 查看内容

汉中一司机肇事逃逸耍“机灵”找保险公司理赔被抓获

2019-12-3 08:23| 发布者: admin| 查看: 16| 评论: 0|原作者: 郭庭玮 刘雅歌 张大鹏

摘要:   汉中市城固县一司机深夜撞坏他人车辆,趁着夜色无人发现悄悄逃离现场,事发第二天他居然跑到保险公司报损理赔,上演了现实版的自投罗网。12月2日,事故双方就车辆损失赔偿达成协议。   11月16日凌晨1时42分, ...
  汉中市城固县一司机深夜撞坏他人车辆,趁着夜色无人发现悄悄逃离现场,事发第二天他居然跑到保险公司报损理赔,上演了现实版的自投罗网。12月2日,事故双方就车辆损失赔偿达成协议。
  11月16日凌晨1时42分,城固县公安局交警大队事故科值班民警接到县局“110”警情指令称:县城乐城公园一辆陕F1***P的车辆被撞,肇事车辆逃逸。警情就是命令,接警后,值班民警迅速赶往事故地点,发现陕F1***P车头朝西停放在乐城公园步行街南侧路边,车辆右前侧被撞受损严重,且车辆有明显向后推移的痕迹,肇事车辆已逃逸,现场只有少量碰撞碎片。
  经对事故现场周围环境再次细致的勘察发现,事发位置为监控盲区,监控不能提供有效的破案信息,且事故发生在冬天的深夜,也无目击证人。针对这些不利因素,值班民警调整了破案思路,被撞车辆受损严重,肇事车辆的损失一定也不小,有可能会找保险公司理赔。值班民警及时和保险公司联系,充分利用警保联动机制,争取找到肇事车辆。
  就在值班民警继续查看事发点最近的外围监控,寻找蛛丝马迹时,保险公司传来了消息,称一辆白色陕FS***8号车辆来保险公司报案,称自己的车辆停在乐城公园被撞。民警立即赶往保险公司提供的地点,经对报案车辆仔细勘察发现,陕FS***8号车停放地点与被撞车辆现场仅相距300米左右,且两车的碰撞位置、碰撞形态高度相符。民警对该车驾驶员李某进行询问,李某对自己车辆受损情况答非所问、不能自圆其说。
  经询问,李某在铁的事实面前承认了自己凌晨驾车行至乐城公园时因视线不好、操作不当,撞上停放在路边的陕F1***P轿车,趁深夜无人发现便驾车逃离了现场,第二天还想瞒天过海去保险公司理赔自己的车辆,不料想聪明反被聪明误。
  当陕F1***P车主苏某得知已经找到肇事驾驶员,自己受损的车辆得到了应有的赔偿时,激动地带着锦旗来到城固交警大队事故科,握着办案民警的手反复表示感谢。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 .
  • .
  • .
  • .
  • .

文热点

读排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