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中第一网

搜索
汉中第一网 首页 汉中新闻 查看内容

汉中市中心医院:术后拆线两分钟,等了十小时

2019-11-7 20:36| 发布者: admin| 查看: 12| 评论: 0

摘要:   网友反映:10月31日,汉中市中心医院住院部18楼肝胆外科,3名患者在做了胆结石手术后出院,大夫让11月6日(下周三)上午一早到科室拆线。   11月6日上午8时许,3名患者在家人的陪同下来到肝胆外科准备拆线, ...
  网友反映:10月31日,汉中市中心医院住院部18楼肝胆外科,3名患者在做了胆结石手术后出院,大夫让11月6日(下周三)上午一早到科室拆线。
  11月6日上午8时许,3名患者在家人的陪同下来到肝胆外科准备拆线,却被告知:拆线室上午要消毒,患者下午3点再来拆线。
  虽然伤口还很痛,但3名患者和家属不得不离开医院,到医院外面等候。其中两名患者一个家在勉县,一位住在南郑新集镇,都是早上6点多从家里赶到医院的。
  天气冷,不得已只有在外面焦急地等。下午3点,3名患者和家属再次来到科室,却再次被告知:主管医生做手术去了,做完手术下来再给拆线。
  不得已,只有继续等。期间多次询问,护士还是让等着。没想到,这一等就到了17点40分,大家都感到很气愤。
  17点50分,在医生办公室的另一名大夫这才主动站起说,他给大家拆线。两分钟后,第一名患者从拆线室出来。原来,拆线只需要不到两分钟的时间,大家却忍痛等了近十个小时!
  请问孙安平院长:1、护士消毒能否选在合适的时间?2、术后拆线两分钟的事,却让患者等了近十个小时,如果患者是你的家人,你会生气吗?3、你们宣传的“以患者为中心,人性化服务”只是说说吗?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 .
  • .
  • .
  • .
  • .

文热点

读排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