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中第一网

搜索
汉中第一网 首页 汉中新闻 查看内容

惊呆了!南郑龙头山重大发现!

2019-11-4 19:46| 发布者: admin| 查看: 72| 评论: 0|来自: 汉中第一网

摘要: 近段时间,南郑龙头山景区如梦似幻,宛如仙境的美景一次次刷爆朋友圈。去过的朋友大呼过瘾!没去过的小伙伴心驰神往。搞的人没去过龙头山都不好意思在朋友圈发言了。 今日网友@飞翔的女汉仔 的朋友去龙头山却有了 ...
        近段时间,南郑龙头山景区如梦似幻,宛如仙境的美景一次次刷爆朋友圈。去过的朋友大呼过瘾!没去过的小伙伴心驰神往。搞的人没去过龙头山都不好意思在朋友圈发言了。 
        今日网友@飞翔的汉女仔 的朋友去龙头山却有了重大发现: 
        据@飞翔的汉女仔 反映:朋友上周末带家人去龙头山景区游玩,就在到达山顶时,无意中拍了一张照片!把照片转180度,山体直接就是一个完整的人的侧脸轮廓,有鼻子有眼。微张起的嘴巴清晰明了可见。  

       大自然的魅力无所不能,真是鬼斧神工的造就,让游客大饱眼福。 
        据汉中第一网了解,当年,四川省乐山巨型睡佛,就是一名外地游客游玩时拍照,回家洗出照片后无意中发现的。汉中网友的这一意外发现,为龙头山带来一个新的欢赏点。如有关部门加以发挥、打造,或许能为龙头山带来乐山巨型睡一般的影响力。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 .
  • .
  • .
  • .
  • .

文热点

读排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