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中第一网

搜索
汉中第一网 首页 汉中新闻 查看内容

汉中农产品直销上海,签约3.5亿元

2019-11-3 19:32| 发布者: admin| 查看: 20| 评论: 0|来自: 汉中农业农村

摘要:   10月30日上午,汉中农产品直销上海签约仪式在汉中市邮政大酒店隆重举行,签约总金额达3.5亿元。京东(汉中)无界工厂仓分别与上海黑头羊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签订年销2亿元的农产品购销协议、与上海奎恩新冷链物流有 ...
  10月30日上午,汉中农产品直销上海签约仪式在汉中市邮政大酒店隆重举行,签约总金额达3.5亿元。京东(汉中)无界工厂仓分别与上海黑头羊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签订年销2亿元的农产品购销协议、与上海奎恩新冷链物流有限公司签订上海仓配销一体化服务合同、与上海市辰创实业有限公司签订年销1亿元的生鲜农产品购销协议,与西部机场集团汉中机场有限公司签订航空运输协议、与中国邮政集团公司汉中市分公司签订农产品同城配送协议、与汉中市汽车运输总公司签订各县区农产品至京东仓运输合同;上海市辰创实业有限公司与陕西百味园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签订5万只略阳乌鸡购销合同、与陕西域茗生态农业发展有限公司签订400吨汉中美蛙购销合同、与宁强县永定家庭农场签订200吨猴头菇购销合同、与汉中三道中瑞生态农业科技有限公司签订500吨香菇购销合同。
汉中农产品直销上海,签约3.5亿元
        签约仪式上,汉中市政府还向上海奎恩集团授予“汉中(上海)仓配销一体化服务中心”匾牌,市扶贫办向上海辰创公司授予“推进消费扶贫助力脱贫攻坚”匾牌。
  近年来,汉中市政府全力推进“小农户对接大市场”。农业农村部门按照市政府的部署和要求,积极协调有关部门、组织京东(汉中)无界工厂(仓)等相关企业,围绕如何让企业“省时、省力、省心、省钱”,打破行业界限,创新流通和购销模式,打通农产品生产、加工、仓储、销售、配送、宣传等各个环节,加快构建农产品流、运、配、仓、销一体化格局,奋力加快汉中农产品“走出去步伐”。本次签约是汉沪双方在深入市场调研的基础上,本着优势互补、互利共赢的原则,形成的重要合作成果;标志着汉中农产品成功开启了直销上海市场的大门。目前,汉中市已与上海奎恩冷链配送集团在虹桥机场旁建成了包括冷藏、冷库在内的1000平米仓配销一体化服务中心,汉中优势特色农产品和生鲜农产品可通过航班在6小时之内到达上海的千家万户,端上上海市民的餐桌。农业农村部门将继续加强组织协调,跟踪开展服务,持续推进汉沪两地企业建立更密切的合作关系,开辟更广泛的合作领域,开创更广阔的合作空间。
  汉中市委常委、副市长程腮仙出席签约仪式并讲话,市政府副秘书长黄仁军主持签约仪式,市农业农村局局长赵维君致辞;市级有关部门、部分县区政府负责同志和本市30余家农产品生产流通企业参加签约仪式。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 .
  • .
  • .
  • .
  • .

文热点

读排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