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中第一网

搜索
汉中第一网 首页 汉中新闻 查看内容

汉中一7座面包车挤13个人,出游带上全家可不是这个“带”法……

2019-10-10 11:39| 发布者: admin| 查看: 11| 评论: 0|来自: 汉中交警二大队

摘要:   国庆节期间汉中交警严格按照大队工作要求,在辖区开展“除隐患、防事故、保平安”道路交通安全攻坚行动。在工作中查获一起面包车严重超员的违法行为,核载7人的面包车装进了13人。   10月4日,汉中交警二大 ...
  国庆节期间汉中交警严格按照大队工作要求,在辖区开展“除隐患、防事故、保平安”道路交通安全攻坚行动。在工作中查获一起面包车严重超员的违法行为,核载7人的面包车装进了13人。
汉中一7座面包车挤13个人,出游带上全家可不是这个“带”法……
  10月4日,汉中交警二大队四中队在辖区108国道对一辆五菱宏光7座小车进行检查。
  经检查执勤民警惊呆了!小型面包车居然乘坐了13个人!
  国庆节出游,司机为图方便把一家人都带上,心想国庆节没人查,没想到一上路就被交警拦下来。
  四中队民警对超员司机进行了批评教育,并处以罚款200元计扣驾驶证6分的处罚。让超出来的乘坐人员改坐其他交通方式,同时提醒乘坐人员,对自己负责,对他人负责,不坐超员车辆。
  最后警察蜀黎提醒大家:国庆出游需牢记,安全出行要记清:不超员不超速,安全驾驶保平安!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 .
  • .
  • .
  • .
  • .

文热点

读排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