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中第一网

搜索
汉中第一网 首页 汉中新闻 查看内容

汉中市启动2020中国最美油菜花海汉中旅游文化节筹备工作

2019-10-10 07:13| 发布者: admin| 查看: 16| 评论: 0|原作者: 崔慧芬

摘要:   9月29日,汉中市召开2020年中国最美油菜花海汉中旅游文化节第一次筹备会,安排部署各项筹备工作。汉中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屈占权出席并讲话。   会上,汉中市文旅局汇报了2020油菜花节筹备工作情况,汉中市农业 ...
  9月29日,汉中市召开2020年中国最美油菜花海汉中旅游文化节第一次筹备会,安排部署各项筹备工作。汉中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屈占权出席并讲话。
  会上,汉中市文旅局汇报了2020油菜花节筹备工作情况,汉中市农业农村局汇报了全市油菜总体种植情况,城固县汇报了2020油菜花节主会场筹备工作进展情况,相关县区、部门围绕油菜花节前期筹备、景观打造及活动策划等方面作了发言。
  屈占权要求,各县区、各部门要全力以赴把油菜花节各项筹备工作做实做细,走出一条“景村共建、村旅互动、群众参与”的旅游扶贫之路;要按照“办出特色、办出精彩、办出成效”的总体目标,紧扣发展“三个经济”、推进“三生融合”,围绕乡村振兴和农民增收致富,全力抓好油菜种植、线路建设、活动策划;要把节会筹备工作作为当前全域旅游工作的重中之重,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夯实责任,密切协调配合,务求取得实效,为“三市”建设再添新动力。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 .
  • .
  • .
  • .
  • .

文热点

读排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