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中第一网

搜索
汉中第一网 首页 汉中新闻 查看内容

城固机场迎来了今年第50万位旅客!开通5年来已运送176万人次

2019-10-3 17:56| 发布者: admin| 查看: 21| 评论: 0|来自: 汉中发布

摘要:   10月1日12时许,随着上海至汉中HO1021航班的平稳落地,标志着汉中机场今年旅客吞吐量突破50万人次大关。   为纪念这一历史时刻,汉中机场公司在停机坪举行了简短的庆祝仪式。当第50万名乘客走下舷梯时,机 ...
  10月1日12时许,随着上海至汉中HO1021航班的平稳落地,标志着汉中机场今年旅客吞吐量突破50万人次大关。
城固机场迎来了今年第50万位旅客!开通5年来已运送176万人次
  为纪念这一历史时刻,汉中机场公司在停机坪举行了简短的庆祝仪式。当第50万名乘客走下舷梯时,机场地服人员为他送上了鲜花,对他表示欢迎。
  汉中城固机场自2014年8月投入运营以来,主业取得快速发展。目前已累计保障航班16000架次,旅客吞吐量176万人次,货邮4300吨,年平均增幅分别为52.3%、54.1%、93.6%。
  至目前已开通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杭州、南京、乌鲁木齐、厦门、兰州、银川、青岛、昆明、南通、佛山等14个通航点。
  其中北京、上海按计划实现每天一班,初步构建起联接东西、沟通南北、覆盖全国主要区域的航线网络,架起汉中通向外界的空中桥梁。
  站在发展新起点上,汉中机场公司将以构建更加完善的航线网络、提供更加丰富的出行产品为己任,为把汉中机场早日打造成为秦巴地区区域中心机场、陕西省副枢纽机场而砥砺前行,奋力追赶超越。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 .
  • .
  • .
  • .
  • .

文热点

读排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