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中第一网

搜索
汉中第一网 首页 汉中新闻 查看内容

致敬!汉中586人获得中共中央、国务院、中央军委颁发的这枚纪念章

2019-9-26 09:15| 发布者: admin| 查看: 32| 评论: 0|原作者: 汉中一份子|来自: 汉中发布

摘要: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汉中市586名同志获得中共中央、国务院、中央军委颁发的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章   此举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系列庆祝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对于加强爱国主义教育 ...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汉中市586名同志获得中共中央、国务院、中央军委颁发的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章
  此举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系列庆祝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对于加强爱国主义教育,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增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凝聚力和感召力,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也充分体现了党中央对老战士老同志和国际友人的关心爱护,也是对他们为国家作出重大贡献的褒扬。
致敬!中共中央、国务院、中央军委颁发的这枚纪念章,汉中共586人获得……
       主要颁发对象为: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前参加革命工作的、健在的老战士老同志;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后获得国家级表彰奖励及以上荣誉并健在的人员;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后因参战荣立一等功以上奖励并健在的军队人员(含退役军人);为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作出杰出贡献的国际友人。2019年1月1日以后去世的,在此次发放范围之内。
  为做好我市纪念章发放工作,全市人社系统在纪念章发放过程中,认真核对发放人员信息,积极联系发放人员,确保纪念章按时、准确发放到位。(来源:汉中发布)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 .
  • .
  • .
  • .
  • .

文热点

读排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