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中第一网

搜索
汉中第一网 首页 汉中新闻 查看内容

汉中市交警一大队约谈辖区“黑榜”运输企业

2019-8-31 08:58| 发布者: admin| 查看: 9| 评论: 0|原作者: 胡毅 杨优悠|来自: 西安报业

摘要:   为进一步消除道路交通安全隐患,认真落实“天汉夏季严整治,降事故”道路交通安全攻坚行动,结合省交警总队发布的全省重点运输企业车辆交通违法事故“红黑榜”通报情况,汉中市交警一大队领导班子高度重视,立即 ...
  为进一步消除道路交通安全隐患,认真落实“天汉夏季严整治,降事故”道路交通安全攻坚行动,结合省交警总队发布的全省重点运输企业车辆交通违法事故“红黑榜”通报情况,汉中市交警一大队领导班子高度重视,立即安排辖区中队约谈“黑榜”运输企业,进一步加强监管,督促整改,消除隐患。
汉中市交警一大队约谈辖区“黑榜”运输企业
  8月28日下午,交警一大队二中队中队长王国俊带领民警来到上“黑榜”的辖区运输企业——汉中市汽车运输总公司,就该公司车辆和驾驶员在7月23日至8月23日期间的45条交通违法信息的隐患清零工作提出了指导意见,并下达了隐患整改通知书。要求企业及时将所各分公司车辆和驾驶员交通违法信息摸排清查,落实到个人,限时整改完成隐患清零工作。同时,二中队还到“红榜”上的“零违法”、“零事故”企业——汉中西汉高速客运集团有限公司,对公司相关管理人员的工作表示了肯定,提出了表扬,勉励其继续抓紧源头安全管理不放松,安全迎大庆。
  交警一大队四中队中队长杜永俊带领民辅警到上“黑榜”的辖区运输企业——汉中市润发工贸运输有限公司,向该公司负责人传达学习了省总队的通报内容,就该公司名下的车辆在7月23日至8月23日期间存在5条交通违法未及时处理的隐患清零工作提出了督办意见,下达了隐患整改通知书。要求企业进一步加强车辆安全管理和驾驶员教育培训力度,及时摸排掌握车辆和驾驶员交通违法信息,安排专人负责车辆和驾驶员安全隐患和交通违法清零整改工作,切实落实企业安全管理主体责任,确保企业车辆运输安全,尽快脱“黑榜”、进“红榜”。
  下一步,交警一大队将不断加强对客货运车辆的交通违法查处力度,定期到各运输企业进行走访,为企业的驾驶人进行交通安全知识培训,并督促企业对车辆进行严格管控,及时处理车辆的交通违法,做好隐患清零、违法清零工作,共同营造辖区安全畅通的道路交通环境。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 .
  • .
  • .
  • .
  • .

文热点

读排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