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中第一网

搜索
汉中第一网 首页 汉中新闻 查看内容

群星荟萃,大咖云集!庆祝建国70周年电影音乐会燃爆汉中

2019-8-22 18:50| 发布者: admin| 查看: 16| 评论: 0|来自: 二三里

摘要:   8月21日19时30分,由中央宣传部电影卫星频道节目制作中心、陕西省委宣传部联合主办的《最好的时代》——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电影音乐会在汉中兴汉新区兴汉胜境景区举行。   群星荟萃,大咖云集!周 ...
  8月21日19时30分,由中央宣传部电影卫星频道节目制作中心、陕西省委宣传部联合主办的《最好的时代》——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电影音乐会在汉中兴汉新区兴汉胜境景区举行。
  群星荟萃,大咖云集!周笔畅、陈学冬、汪苏泷、张碧晨、徐帆、常石磊、郭峰等明星齐聚汉中兴汉胜境,共同唱响《最好的时代》——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电影音乐会。
群星荟萃,大咖云集!庆祝建国70周年电影音乐会燃爆汉中
  本次电影音乐会由中央宣传部电影卫星频道节目制作中心、陕西省委宣传部联合主办,汉中市委宣传部、汉中兴汉新区管理委员会协办,汉中文化旅游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承办,将于9月16日在中央六套面向全国进行播出。
  打破传统晚会的固有模式,以交响音乐会为主体,融入创意视觉舞蹈、京剧等多种艺术形式,选取极具代表性的中国电影音乐作品及传统艺术进行创意演绎。
  在当下新时代,中国电影的创作和制作成果得到了空前的发展,不仅收获了票房、奖项,更是涌现了一批拥有创新活力、创造活力、讲好中国故事的优秀电影作品,中国电影也得到了前所未有的繁荣和蓬勃。
  音乐会现场大咖云集,张碧晨、周笔畅、陈学冬、汪苏泷等倾情出演,在汉中这个充满两千多年汉文化历史的人文之地,开启一场新时代的电影音乐之旅。二三里
  3000平米巨型全息水幕,4500个水下彩灯,加上巨型汉家船队,三维高科技全变频喷泉矩阵,共同保证了一场创意独特、美轮美奂的大型水上实景演出的精彩绝伦。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