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中第一网

搜索
汉中第一网 首页 汉中新闻 查看内容

走过53年的汉川机床沦落到要拍卖,10亿元起拍无人问津

2019-8-14 18:19| 发布者: admin| 查看: 8| 评论: 0

摘要:   这家位于陕西汉中,曾跻身国内机床行业前十的知名企业,业内被称作是机床行业“十八罗汉”之一的汉川数控机床股份公司(以下称“汉川机床”),走过了53年的风雨,几经改制,终因深陷债务危机而走向了破产。 ...
  这家位于陕西汉中,曾跻身国内机床行业前十的知名企业,业内被称作是机床行业“十八罗汉”之一的汉川数控机床股份公司(以下称“汉川机床”),走过了53年的风雨,几经改制,终因深陷债务危机而走向了破产。
走过53年的汉川机床沦落到要拍卖,10亿元起拍但或无人问津
  10亿元起拍无人问津
  在阿里拍卖的平台上,很容易找到“汉川机床”的拍卖条目,“(破)汉川数控机床股份公司全部实物资产、无形资产及一项长期股权投资”。
  (破)指的是破产强清,拍卖标的为汉川数控机床股份公司的实物资产、无形资产及长期股权投资,起拍价为10.7214亿元。其中,长期股权投资是中航飞机(000768)汉中航空零组件制造公司10%的股权。
  资料显示,截止评估基准日2018年12月24日,汉川数控机床股份公司破产清算所涉及的资产组合账面价值为14.4704亿元,评估价值为10.7214亿元。8月13日进行了第一次拍卖,起拍价为10亿,已流拍。走过53年的汉川机床沦落到要拍卖,10亿元起拍但或无人问津
  再次拍卖开始时间为,2019年8月30日10时,拍卖周期为1天,第二次起拍价已降为8.57亿。
  而今,拍卖无人问津,这家已经经历53载风雨的机床企业,无奈面临“降价拍卖”。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 .
  • .
  • .
  • .
  • .

文热点

读排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