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中第一网

搜索
汉中第一网 首页 汉中新闻 查看内容

汉中失联3天的13岁女孩,回家了!

2019-8-12 08:56| 发布者: admin| 查看: 9| 评论: 0|来自: 汉台公安

摘要:   13岁成都女孩小韩暑假到居住汉中的爷爷家玩,计划8月6日乘高铁返回成都。当日中午,爷爷将其送进车站。当晚,小韩母亲电话反馈,在成都车站没接到人,手机也关机了!时至8月9日,电话仍然关机,下落不明,家人万 ...
  13岁成都女孩小韩暑假到居住汉中的爷爷家玩,计划8月6日乘高铁返回成都。当日中午,爷爷将其送进车站。当晚,小韩母亲电话反馈,在成都车站没接到人,手机也关机了!时至8月9日,电话仍然关机,下落不明,家人万分焦急。
  8月9日晚,小韩爷爷到分局北关派出所报警。
  北关所当即受理并汇报分局,带班局领导指令合成作战中心全力配合派出所查找。13岁“失踪”女孩牵动着众人的心,参战民警连夜工作……确定小韩当日11:52分进入高铁站,之后去向不明。
  派出所实地走访调查工作次日继续开展。功夫不负有心人,8月10日下午,综合研判确定小韩于当日14:53分上了回成都的火车。民警再次与其母亲联系,证实孩子已经回家,失联期间去找同学玩了。
  17小时紧张工作,排除了案件,民警们终于松开了紧绷的神经。
  警方提示:家长一定要看管好、教育好孩子,出门前要告知家长事项和去向,并时刻保持联系畅通,确保人身安全。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 .
  • .
  • .
  • .
  • .

文热点

读排行

返回顶部